>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今日首播 王萌黎不惧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王萌黎版方茴清纯甜美
王萌黎版方茴清纯甜美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已于今日零点正式上线,“五人小组”的回归唤起了青春的记忆,全新的剧情点燃了新的期待。备受瞩目的女主方茴饰演者王萌黎也受到了网友的高度认可,面对与此前两个版本的对比,王萌黎显得信心十足,“每个人的表演着重点都不一样,但我们每个人都是方茴。”

  全新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以大学毕业为开端,讲述了方茴、陈寻、乔燃等五人的现状。高中时代不辞而别的方茴独自去了日本,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时,方茴已蜕去青涩,变得热情开朗,让观众备感欣慰,“那个曾经令人心疼的女孩终于学会好好爱自己了。”王萌黎清纯甜美的长相、细腻自然的表演让此前担心换人不适应的观众放心不少,王萌黎也坦言自己跟方茴的成长经历有一些相似的地方,都是从性格内向到热情开朗,所以在表演中很容易与方茴的内在情感产生共鸣,“就像是和方茴一起在成长。”

  方茴做为超级大IP《匆匆那年》的女一号,一直拥有大量铁杆书粉,此前的剧版与影版方茴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不少观众难免会将此前的剧版、影版方茴与王萌黎的版本做对比,对此王萌黎表示非常理解,“我觉得做比较是很正常的,如果我是主流观众,我也会去做比较的,因为人都有好奇心。但是我觉得每个演员在刻画每个人物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想法,比如说方茴这个角色其实在小说是写的很丰满的,她是一个有很多面的这样一个人,所以包括之前的剧版影版,她们去诠释方茴的时候都会不一样,但是她们都是方茴,每个人的表演着重点都不一样,都是把自己理解的方茴或者比较接近自己的一面放大了去演,所以我在诠释方茴的时候也会着重体现我理解的方茴。”

  在王萌黎看来,方茴的重新回归,是伤痛后的释然,以前的方茴比较内敛,什么事都是装在心里,不太敢去过多的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想法,从国外回来的方茴就完全不一样了,有她在日本要经历一个自己独立打拼的阶段,所以她有可能就是在离开校园走入社会,更多的去跟很多人去沟通、交流,所以她的性格肯定会有所变化,会变得开朗了,接地气了。“更懂得生活了,更独立了,在感情方面也更理性了。”王萌黎提到的方茴的感情正是不少观众最关注的,面对旧爱陈寻、默默守护的乔燃,新加入战团的大BOSS曾文辉,方茴究竟会做何选择,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搜狐视频每周一、周二零点更新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3687.shtml report 1497 王萌黎版方茴清纯甜美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已于今日零点正式上线,“五人小组”的回归唤起了青春的记忆,全新的剧情点燃了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