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回家乡助阵《一切都好》 走心出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赫回家乡助阵《一切都好》 走心出演获赞
陈赫搞笑又温情走心出演
陈赫搞笑又温情走心出演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由张猛执导,宋啸担任编剧,张国立、陈赫、姚晨、窦骁、叶一云等主演的温情喜剧片《一切都好》在福州举办发布会。该电影制片人携手主演陈赫到场宣传助阵。在影片中,陈赫饰演的小儿子管好是一位“自以为是”的小儿子,此次回到福州也是他时隔整整一年再回家,引发众多粉丝到场直呼“赤赤回家”,场面十分温馨。在发布会上,回家的陈赫显得颇为轻松,真性情的他谈及自己对父母的想念时感叹道“回到家里了很温暖放松,但明天早上又得走”。

  有改变 “角色比之前沉稳多了”

  电影《一切都好》讲述了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小儿子”陈赫勇往直前的追求梦想却又带着年轻人的孤单迷茫,与之前出演搞笑、逗比的角色都有所不同,陈赫也坦言有改变比之前沉稳多了,“以前演的都是搞笑逗比的,这个角色相对比较沉稳,他体现了家庭的温暖,父亲对四个孩子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制片人面对主持人提问陈赫演的如何?他对陈赫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四个字,无可替代”,瞬间引得现场观众们尖叫连连。随后他也说道陈赫的改变“我们想告诉大家,陈赫除了有搞笑的一面,也有温情的一面。”

  聊演戏 “与国立老师对戏有安全感”

  “我和国立老师对戏其实倍感压力,刚开始见到他就觉得是心中的偶像,从小看老师的戏长大的。”陈赫如此评价张国立老师对自己的感觉,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当时特别紧张,对戏第一场演完觉得特别有安全感,他会保护你不会给你任何的压力,站在我面前真的就是我父亲。”在影片中陈赫与父亲管治国(张国立饰)有颇多对手戏,首度合作的两人也十分有“父子”的感觉。

  陈赫不仅演戏,还参与了主题曲《一封家书》的录制。该歌曲MV一经发布引发众多网友共鸣点赞,陈赫在录制期间不禁落泪的场面令人感动。被问及流泪的时候想到了什么,他在现场也透露道被歌词打动“唱歌本身是温暖感动的,大家可以静静的去听。像我这种一年回一次家太奢侈了,‘今年过年一定回家’触动自己,我也说一定回家”。被问道对父母有什么祝福时,陈赫真挚的说道“希望他们身体健康,还是一切都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2932.shtml report 1544 陈赫搞笑又温情走心出演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由张猛执导,宋啸担任编剧,张国立、陈赫、姚晨、窦骁、叶一云等主演的温情喜剧片《一切都好》在福州举办发布会。该电影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