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最美面孔榜单出炉 石原里美赤西仁日星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世界最美面孔榜单出炉 石原里美赤西仁日星首位
石原里美、赤西仁分获世界最美面孔日星首位
石原里美、赤西仁分获世界最美面孔日星首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票选出的“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名单于日本时间27日正式出炉,日本艺人中女演员石原里美排名最高,为第19位。男艺人的最帅排名中赤西仁位列第34位,在日本男星中拔得头筹。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女星的排名中石原里美是第三次进榜,去年排名第25的她今年名次有显著提升,刷新了自己的最高名次,去年排名第8位的女星桐谷美玲今年则下滑至第31位。入榜女星还包括神AKB48成员岛崎遥香,模特兼演员的佐佐木希。在女星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去年也获得榜单1位的韩国女子组合Afterschool成员Nana。

  在男星榜单上上榜的日本艺人包括赤西仁、竹野内丰、金城武三人,去年入榜并得到了日本男星最高排名的本田圭佑今年没有上榜。在男星榜单中获得一位的是去年排名第四,出演电影《摇滚年代》、电视剧《新飞越比弗利》的男星蒂亚戈-博内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56621.shtml report 1024 石原里美、赤西仁分获世界最美面孔日星首位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美国电影网站TCCandler票选出的“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名单于日本时间27日正式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