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滨崎步晒性感照 红色吊带脱落秀火辣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滨崎步晒性感照 红色吊带脱落秀火辣身材
滨崎步晒性感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27日报道,滨崎步出道17年,近来在日本人气跌停,为挽回失去的粉丝,日前她首次开官方IG,每天勤奋更新美照,今早她还大放送内衣辣照,一对快滑出的性感双峰,让网友看了大呼喷鼻血啦!

  滨崎步每到年底都忙于演唱会,近日她为宣传刚发行的新专辑,首次开设限定版IG与粉丝分享生活照,今早她晒出替内衣品牌拍摄的性感照,她穿着火红色吊带内衣上阵,摆出各种撩人姿势,风情万种,不过也因姿势太过诱人,双峰几乎快滑出来,画面相当惹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41030.shtml report 724 滨崎步晒性感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2月27日报道,滨崎步出道17年,近来在日本人气跌停,为挽回失去的粉丝,日前她首次开官方IG,每天勤奋更新美照,今早她还大放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