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关于网剧《匆匆那年》之权利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海报 
声明
声明


  点击观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晚,小说《匆匆那年》作者九夜茴在其微博发布声明称:“搜狐视频有侵权行为。”为以正视听,维护搜狐视频的名誉和合法权益,在此发布如下声明:

  声 明

  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注意到《匆匆那年》小说作者王晓頔(笔名:九夜茴)女士于2015年12月27日在社交平台发布关于本公司侵权的言论,为澄清事实,尊重契约精神,现声明如下:

  2012年4月5日,本公司与王晓頔女士签署《电视剧改编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作者王晓頔已将小说《匆匆那年》之剧本改编权以及电视剧、网络剧改编权(以下统称“小说改编权”)永久转让予本公司。协议约定,本公司有权根据小说改编的剧本摄制电视剧、网络剧,亦有权通过互联网、电视媒体、手机终端等多种渠道和媒体进行传播;本公司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剧本作品以及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网络剧等作品,其著作权全部属本公司所有。为此,本公司的行为属于正当行使其合法享有的小说改编权及拍摄权。

  合同有价,契约精神无价。本公司希望相关方能够恪守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尊重客观事实,谨言慎行。对于侵犯本公司名誉权及其他合法权益的行为,本公司依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28659.shtml report 1748 《匆匆那年》海报 声明点击观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搜狐娱乐讯12月27日晚,小说《匆匆那年》作者九夜茴在其微博发布声明称:“搜狐视频有侵权行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