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开播 青春易逝唯爱不变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开播 青春易逝唯爱不变 

  点击观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点击回顾:《匆匆那年》

  搜狐娱乐讯 (文\小雪)再美好的青春终会流逝,再单纯的少年也要成长,而那段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是否会随之褪色呢?《匆匆那年》的故事随着方茴的消失戛然而止,此番《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返航而归,承载的又是什么样的故事?长大之后的他们是否还会如青春时那般肆意飞扬?校园恋情在残酷的现实中如何夹缝求生?《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讲述的依然是80后的铭心回忆。观众心中稚嫩的方茴、乔燃、陈寻、林嘉茉和赵烨也在长大,他们就如同很多年轻人一样面临着成长。可是人生没有洗牌,方茴在《匆匆那年》中没有完成的选择将再次将其囚困其中。温柔如初的乔燃、难以忘却的旧爱陈寻谁将与方茴最终携手也成为《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的最大悬念。

  造星机器启动 坐等男神出炉

  近两年网络自制剧发展迅猛,俨然已经成为新人出头的最佳平台,尤其是《匆匆那年》《无心法师》等优质的网络剧更成为不亚于热门电影的造型机器。搜狐的网剧一直在品质保障的同时乐于大胆启用新人,《匆匆那年》更是启用全新人的演员班底,初出茅庐的白敬亭凭借着剧中清澈温柔的乔燃迷倒万千少女,成为当红鲜肉。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延续了前作的风格,将几位可塑性超强的新人演员推出。王萌黎饰演的方茴,与少年时相比更加自信开朗,披上职场战袍化身职场白领。“成年版乔燃”张彬彬备受期待,单纯温和的笑容是乔燃的名片,兼具成年男人的成熟和少年人对爱情的单纯。新增人物曾文辉由《无心法师》中洁癖道长隋咏良饰演,从神经质处女座道长到多金霸道总裁,巨大的角色反差也引起不少粉丝的好奇。看来,此次被看做“造星机器”的《匆匆那年》又会给妹子们打造多个优质男神。

  从校园到职场 续写纯爱童话

  如果说《匆匆那年》说的是所有人的青春,那么《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则包含了不同人的人生。校园中的陈寻放荡不羁,天不怕地不怕,而进入社会之后的他就如同所有曾经的“校园男神”一样,面对从“风云人物”到“无名小卒”的落差,曾经用拳头可以解决所有问题,长大之后可能只能无奈的忍耐。

  校园女神林嘉茉和赵烨之间打打闹闹的爱情,在离开校园的保护伞之后也没能幸免的被现实考验。“毕业就等于分手”的公式并非玩笑,他们的遭遇折射出无数段校园恋情的分分合合。生活的琐碎残忍的打磨着所有人的棱角,刺痛着所有人,逼迫着他们成长。长大后的五人帮在残酷现实的袭击之下,将续写全新的爱情故事。

  坚持保质原则 打造口碑品牌

  影视市场向来参差不齐,网剧的高速发展使得各个剧质量差别更加巨大。不过作为网络自制剧“第一梯队”的搜狐一直坚持“保质”原则,从开启网剧优质化的《匆匆那年》起,到中国首部从网络到电视台反输出的热剧《他来了,请闭眼》,搜狐的每一部自制剧从班底到投入资金都毫不逊色于优质电视剧。

  除了质量的保障,搜狐还致力于打造系列网剧品牌,《匆匆那年》就是重点投入的一个系列。之前的《匆匆那年》以超12亿的网络播放量傲视群雄,豆瓣评分8.8的超强口碑远超同类电视剧,足以看出观众们对该剧品质的肯定。此次该剧从校园走向社会,剧情全新起航,制作依旧精良。《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以全新的姿势揽粉,为观众们呈现一段走向社会的纯爱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20995.shtml report 3343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开播青春易逝唯爱不变点击观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点击回顾:《匆匆那年》搜狐娱乐讯(文\小雪)再美好的青春终会流逝,再单纯的少年也要成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