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时尚春晚亮相鸟巢 歌手平安跨界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首届时尚春晚亮相鸟巢,歌手平安跨界力挺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27日下午,首届2016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歌手平安、山野、喜剧演员吉星等人亮相现场。平安与众时尚明星一同宣布了时尚革命宣言。

  本次活动由二百多名文艺工作者以个人名义代言,摒弃了一两个明星代言的模式。这种模式具有覆盖性和代表性,见证了时尚的特质,既有春晚的共性,也有众星的个性,堪称众口皆碑。所以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因为时尚相聚在一起。组委会执行主席刘文勇深有感触地说:“相对而言,传统是根基,必不可少;而时尚则是与时俱进,延伸现代的气质,两者的融合才是现代生活中人们钟情的‘高大上’,正如与会嘉宾和艺人所云,时尚应该覆盖全社会的不同群体,涉及到每个人的生活情趣和质量中,时尚的内涵由内而外地流淌、渗透,其散播着各种青春活力和精神美感!”

  好声音平安的亮相为此次活动带来了高潮,他与众艺人一起宣布了时尚革命宣言。而另一名好声音山野则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好声音,演唱了歌曲《明明》。在最后,喜剧演员吉星为大家带来了脱口秀,他表示喜剧也可以散发出时尚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24750.shtml report 1004 首届时尚春晚亮相鸟巢,歌手平安跨界力挺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27日下午,首届2016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歌手平安、山野、喜剧演员吉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