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FBOYS领衔2015年霸屏的10大小鲜肉男神

  年终盘点之三:娱乐圈2015年霸屏的10大小鲜肉男神

  文/一床情书

  虽然有胡歌,霍建华,王凯,靳东等老干部霸占头条,但总体说来2015年的娱乐圈依然是小鲜肉的天下,TFBOYS、鹿晗、李易峰、吴亦凡等小鲜肉凭借超高的颜值怒刷荧屏,承包各种话题榜,热搜榜~~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10大人气小鲜肉到底凭什么霸屏吧?

  1.TFBOYS

  

  TFBOYS2015年发行的新单曲《宠爱》《剩下的盛夏》《大梦想家》《少年说》霸占各大音乐榜,同时频频亮相各大王牌综艺节目,及包括央视在内的各种大型晚会中,让妈妈粉和姐姐粉宠到停不下来,与此同时,三小只更跨界影视圈,王凯被张艺谋相中出演《大长城》,王源获郭敬明赏识出演《爵迹》,而易烊千玺则在《思美人》扮演少年屈原~~如果你现在还不会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你就真的是老古董了!!

  2.鹿晗

  

  2015年的鹿晗成绩非常抢眼,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我是证人》票房均过亿,出演张艺谋执导的《长城》与刘德华等人同台PK,夺得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年度男神”及“微博king”封号,单条微博评论超1亿刷新微博史记录,加盟《奔跑吧兄弟3》~~不得不让人感慨,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有才华也就罢了,还这么努力!

  3.李易峰

  

  为国为民的李政委李易峰2015年继续霸屏,主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刷新收视,电影《栀子花开》引领观众菁菁校园,《盗墓笔记》火力全开,《怦然星动》与杨幂大玩CP,《老炮儿》与冯小刚、吴亦凡,许晴等人同台PK,谍战剧《麻雀》未播先热,而他首次担任制片人,投资制作户外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收视一路走高,代言的手游《愤怒的小鸟2》以1100万创造国内手游历史上单日下载纪录,努力和坚持令他成功登上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位列第9名。

  4.吴亦凡

  

  2015一开年,小爷吴亦凡便客串了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随后又在星爷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出演唐三藏,主演徐静蕾导演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取得近3亿票房,加盟郭敬明电影《爵迹》,电影《老炮儿》上映后票房飘红,11月6日生日当天首发EP《Bad Girl》,大半个娱乐圈为他点赞,与此同时更被导演吕克·贝松钦点主演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由此不难判断,2016年依然是小爷吴亦凡的天下~~

  5.华晨宇

  

  1月10日,华晨宇成功举办火星演唱会迎来开门红,接着为《何以笙箫默》唱插曲《微光》,原创人声实验作品《癌》全网上线霸占各大音乐榜,并且成功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91位,8月27日全新单曲《蜉蝣》发布霸占亚洲新歌榜12周创该历史,之后受邀亮相央视中秋晚会,而他的第二张专辑《异类》实体专辑在京东限量预售上架仅一天,便夺下销量日榜,周榜,月榜冠军~来自火星的呆萌弟弟果然不同凡响。

  6.张艺兴

  

  担任CCTV网络春晚主持人,主演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前任2:备胎反击战》,加盟真人秀《极限挑战》,被成龙钦定主演电影《功夫瑜伽》,出演南派三叔原著改编网剧《老九门》的二当家,搭档郑秀晶主演时尚爱情喜剧电影《闭嘴!爱吧》,与吴亦凡和鹿晗两位前队友相比,张艺兴的2015年同样精彩纷呈,收获多多。

  7.井柏然

  

  井柏然2015年凭借穿越剧《相爱穿梭千年》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人气狂飙,与郑爽戏里戏外CP秀不停,而其主演的《捉妖记》票房更达24.38亿,创下的内地影史票房纪录以及内地观影人次纪录,令他一跃成为了国产电影票房最高的男演员,8月26日,他和刘青云、汤唯等人主演的《三城记》上映后再度受到关注,12月与angelababy出演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井宝又是霸屏霸榜的节奏~~

  8.杨洋

  

  通过多年的历练和沉演,杨洋于2015年小宇宙大爆发,《盗墓笔记》中扮演张起灵刷新网络观看记录,《旋风少女》破收视记录,《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男主角肖奈,与郑爽组CP,代言鸡尾酒RIO,康师傅冰红茶,索尼耳机h.ear系列,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男主角夜华,爆表的颜值,干净的气质,不俗的演技,未来星路不可限量。

  9.欧豪

  

  欧弟凭借快男一夜成名,帅气的外形,不俗的唱功,超强的舞台掌控力和感染力令她备受追捧,陶晶莹赞他是难得一见的舞台之王,未来的天王接班人,谢霆锋是他的忠实粉丝…2015年,由他主演青春电影《左耳》票房斩获近5亿,加盟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壮志凌云》展现男子汉的真正魅力,与此同时,他还频频亮相各大综艺节目怒刷颜值。

  10.董子健

  

  2015年,董子健为华语影坛贡献了5部电影:《少年巴比伦》《少年班》《山河故人》《德兰》《六弄咖啡馆》,其中《山河故人》入围戛纳影帝,《德兰》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与冯小刚,郭富城争影帝,如上优异的成绩分分钟逼死同龄人,董子健自2012年出道以来,主演的影片均以其“个人成长”为故事主线,风格鲜明地塑造和演绎了不同年代、不同地域少年人物的“青春成长史”,因此也被誉为“青春代言人”。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22150.shtml report 4069 年终盘点之三:娱乐圈2015年霸屏的10大小鲜肉男神文/一床情书虽然有胡歌,霍建华,王凯,靳东等老干部霸占头条,但总体说来2015年的娱乐圈依然是小鲜肉的天下,
最后修改于2015-12-27 22:34:5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