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出道4周年露素颜 穿睡衣捧蛋糕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穿睡衣手捧蛋糕 

  点击观看综艺《闪亮的爸爸》

  撒娇、藏钱、爱睡觉 看绝世小公举wuli韬韬做奶爸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是黄子韬出道四周年纪念日,他惊喜收到蛋糕,并在微博感谢粉丝,称粉丝如家人。

  27日傍晚,黄子韬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他手捧蛋糕,穿睡衣素颜出镜,自曝水痘还没好就出镜,希望粉丝不要介意。他特别感谢粉丝:“谢谢你们,我的VVHL们,你们是我家人一样的存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往前走吧”。

  粉丝们也评论鼓励他:“黄子韬我爱你啊,未来一起走下去吧。”“你就是最可爱的人啊。”“没事 有水痘也一样帅帅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14175.shtml report 2899 黄子韬穿睡衣手捧蛋糕wuli韬韬狂拽邪魅!黄子韬时尚写真大片曝光(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观看综艺《闪亮的爸爸》撒娇、藏钱、爱睡觉看绝世小公举wuli韬韬做奶爸搜狐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