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称照顾双胞胎挺辛苦 Kimi喜欢弟弟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怀抱双胞胎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林志颖出席某活动,大谈育儿心得。林志颖称:“现在两个孩子轮流哭轮流喂奶,还是蛮辛苦的。作为哥哥的Kimi很喜欢与弟弟们玩,还会拍拍弟弟说‘弟弟乖’。”

  12月5日早10点,林志颖爱妻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下午,林志颖也发博公开这个好消息,“在大家的祝福下,两位小王子顺利诞生了,谢谢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09180.shtml report 783 林志颖怀抱双胞胎搜狐娱乐讯12月27日,林志颖出席某活动,大谈育儿心得。林志颖称:“现在两个孩子轮流哭轮流喂奶,还是蛮辛苦的。作为哥哥的Kimi很喜欢与弟弟们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