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54岁哈林和40岁女主播约会 吃饭看电影回女方家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庾澄庆10月吐露“有朋友很好”,默认和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的恋情。张嘉欣在饭桌上频频给哈林夹菜,两人不断眉目传情。25日晚,两人被拍到赴京站约会用餐、看电影、回家,甜蜜三部曲4小时全程直击。张嘉欣时而嘟嘴撒娇、时而依偎哈林胸膛,还不时夹菜给他吃,全程宛如“人肉磁铁”黏紧男友。美食当前又有佳人相伴,哈林食指大动,直到张嘉欣疑似发现跟拍,她顿时收起笑容,嘴里塞满食物的哈林也左顾右盼,菜才上桌不到10分钟,2人已迫不及待埋单走人,提着打包餐点匆匆离去。2人一起回到女方仁爱路的住处,直到凌晨都未见哈林离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693425.shtml report 63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庾澄庆10月吐露“有朋友很好”,默认和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的恋情。张嘉欣在饭桌上频频给哈林夹菜,两人不断眉目传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