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20:40直播SBS歌谣大战 2015最强KPOP盛宴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小发财

  搜狐韩娱专稿 (文/小发财)SBS歌谣大战在去年恢复投票制度后,结束了年底歌谣界集体汇演大联欢的局面,成为了三大颁奖礼中独树一帜的带有“火药味”竞争感的颁奖典礼。作为艺人每年中最重要的“年终总结大会”,每一年的SBS歌谣大战都会为艺人筹划精彩纷呈的特殊舞台,而今年又会有什么特别的舞台会呈现给大家呢?这就跟着搜狐一起来看看今年SBS歌谣大战的看点吧!>>>>>>>>>>>>>>>>>>>点击进入歌谣大战直播间

  搜狐视频今年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今年中文解说主持人由搜狐视频当家女主持于莎莎,与特邀嘉宾马松一同担任,届时将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不要错过哦~

  “东知”组合首次合作引期待

  去年歌谣大战启用了以尼坤,郑容和,金明洙, Baro以及宋闵浩五人组成的,比蜂蜜黄油还诱人的Lucky Boys特别组合作为MC,引发了极大的话题反响。今年的SBS歌谣大战会让谁来当MC成为了近两个月来网友热论的话题。

申东烨、IU"大叔与萝莉"的特殊组合引起热切期待 

  12月17日,SBS负责人终于透露,今年的SBS歌谣大战将由国民主持人申东烨联手“国民妹妹”IU共同担任主持!

  作为曾两次拿到“演艺最终大赏”的资深主持人,申东烨自1991年出道以来拥有20多年的主持经验,他不仅在多档综艺节目上崭露头角,更用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今年更被韩国网友评选为能和刘在锡相提并论的国民MC“四大天王”之一。而IU(李知恩)不仅因拥有甜美可爱的外貌被誉为“国民妹妹”,独特的音乐才能更使她成为音源榜上的常胜将军。

  “大叔与萝莉”的特殊组合方式引起了观众的热切期待。究竟IU是否“唱的好也说得好”呢?而申东烨又是否会与IU合作呈现出道以来的首唱舞台?两人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只能在12月27日的歌谣大战中一探究竟啦!

  猜猜这是谁?歌谣大战出席名单看剪影

歌谣大战出席组合剪影 

  今年相比往年通过新闻公布名单的方式,SBS尝试了一种新鲜的公布方法。从12月12日起,SBS歌谣大战节目组通过官方主页首先公开了今年(2015年)参加歌谣大战的第一批出演者剪影,公布当时立即变成了网友和粉丝们热议的话题,各家粉丝纷纷前来“认领”自己偶像的剪影。随后第二天,SBS公开了剪影组合部分成员的自拍照和自拍视频,这样反复以“猜谜”的方式公布出演名单,全部参加名单将于27日才能揭晓。使得粉丝们每天都沉浸在“猜偶像”的乐趣中。

  目前为止已经公开的出演名单有人气组合CNBLUE、INFINITE、GOT7、EXID、AOA、BTOB、B.A.P、VIXX、iKON、TWICE、Red Velvet 、GFRIEND、MAMAMOO,备受瞩目的大赏候选组合EXO、SHINee、少女时代,Wonder Girls,实力唱将Ailee等

  最终会有多少歌手,哪些组合出席歌谣大战呢?那就要持续关注SBS公布的剪影,以及动用各位的眼力啦!本次新颖好玩的公布方式十分吸睛,吊足了观众胃口。

  用音乐一起制造欢乐,music together

中国人气投票男子、女子一位:GOT7、T-ara 

  每年都会有一个主题的SBS歌谣大战,今年的主题是 “用音乐一起制造欢乐,music together”,27日当日还会公开出演嘉宾们亲自拍摄的与主题相关的录影,让粉丝十分期待。

  今年也是各位歌手用音乐一起为粉丝们制造了欢乐的一年,而粉丝们也用努力的投票回报了辛苦了一年的偶像,SBS的人气奖终于在12月23日落下了帷幕,男子人气组合当之无愧的让GOT7以2.4亿票拿下,而女子人气奖则是美女团T-ARA以2.3亿票拿下~恭喜恭喜~~

  除了人气偶像作为KPOP的中流砥柱之外,今年的歌谣界也新人辈出。

  用了两年等待厚积薄发的YG新人男团iKON终于在今年发布了第一张专辑《welcome back》,出道第12天,在没有专辑没有销量分也没有打歌的情况下因各项评分标准满分,凭借先行曲《MY TYPE》就拿下了一位,证明了iKON的实力,在前一阵举办的MAMA颁奖典礼中也不负众望地拿下了男子新人奖,成为今年SBS男子部新人奖粉丝呼声最大的候补。

  女子新人竞争更为激烈,从去年末一直到今年几大公司纷纷推出新女团,GFRIEND、MAMAMOO 、TWICE三支组合成为女子新人奖的热门候补,女团大赏的竞争候补也是十分激烈。

  万众瞩目的期待,今年的年度大赏究竟花落谁家

EXO&BIGBANG两巨头成男子大赏有力候补 EXID少女时代花落谁家?

  去年“歌谣大战”的大赢家EXO今年选择在圣诞节暖心回归,一首《sing for you》唱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感动的要听哭了”,三年未团体活动的BIGBANG虽然以“专心准备专辑,无法出席三大歌谣庆典”为由最终缺席了SBS歌谣大战,但是今年久违的合体回归四张数码专辑“M”“A”“D”“E”可谓是席卷音源榜单,依旧是大赏的最强力候补。此外五月携专辑《Odd》回归的SHINee也凭借火遍大街小巷的《View》栖身大赏候补中,今年的男子大赏最终赢家会是谁?也是让粉丝们日夜投票争破头的悬念了。

  而去年以一首《上与下》爆红的女团EXID今年以新专辑《Ah Yeah》强势回归,11月又乘着势头发表了新单曲《HOT PINK》。实力女团SISTAR第三张迷你专辑《Shake it》依旧成功霸占音源榜。出道八年的女子组合“一姐”少女时代今年先后发布了单曲《Catch Me If You Can》和第五张正规专辑《Lion Heart》,同样出道八年且因《Nobody》火遍全球的Wonder Girls今年发行正规三辑《REBOOT》,最终大赏花落谁家当然还是要靠粉丝们的努力投票,12月27日来SBS歌谣大战里看答案吧~

  今年的歌谣大战还将会有跨时代歌手们的合力演出,由乐坛老将与青年歌手合作共同呈现歌谣界的经典曲目,而且今年将会不同于往年增加乐坛王牌怀旧演出,80、90年代的情怀与21世纪HitSong的结合,真是看点十足,值得期待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072202.shtml report 5935 2015SBS颁奖典礼【点击进入歌谣大战直播间】搜狐韩娱专稿(文/小发财)SBS歌谣大战在去年恢复投票制度后,结束了年底歌谣界集体汇演大联欢的局面,成为了三大颁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