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要改名“国民老板”了,因为他签下了国民岳

勿念寒 娱评 阅读(0) 评论()

  早前,网络上很流行这样子的一个词汇...

  呃...其实现在也还是比较蛮流行的...

  

  纳尼“国民”?

  顾名思义,国家的人民,但是在咱国家,国民的存在往往感觉是要叛国的节奏,毕竟咱勿念寒历史学得好,骂我的必定是不爱国。

  

  不过,还是要适当解释一下:

  “国民”多指拥有国籍的国家主权构成者。

  但是,如今像“国民”这样子的词汇,俨然成了娱乐圈的超高曝词,动不动要在自己名字前加个“国民XX”,显得自己多么牛逼、多么英俊、多么美丽、多么傻X!

  

  其实,在娱乐圈里的“国民”并不是历史上所谓的国民,像如今“国民XX”的称谓全都是网民或者说是脑残粉编出来的,如果说是一定要说是编出来的,还不如说是引进来的,从哪儿引进来?

  

  没错,就是所谓的大韩民国,民国来民过去,到头成了无数脑残粉争相使用的国民套路,想想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所以说,娱乐圈里的“国民”无非只是从韩国那边引过来的一个热门词汇,谁叫咱国家脑残粉多,追韩剧都能追出所谓的国民文化,这种超高热情如果放在学习上,估计各个都是国家的栋梁之才!

  

  哎,还是少说一些韩国棒子为好,毕竟脑残粉太多,随时人肉你也说不一定。

  其实,在中国娱乐圈里,很多国民XX是被动接受这个称谓的,哪怕自己不愿意,也要偶(jiǎ)尔(zhuāng)彰显一下这个“国民”的光环戴在头上是一件多荣耀的事情!

  

  废话那么多,如今娱乐圈出来了多少位国民牌子的明星大咖呢?

  如果勿念寒没有记错的话,韩寒是中国最早的国民系明星,只因他频繁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小野的萌照,因为女儿太萌太可爱,很多网友慧眼识金认定小野长大后绝对是个美人坯子。

  

  于是,肾上激素分泌过多的男性网友,仿佛找到了自己的春(gǒu)天(fèi),直呼要把韩小野娶回家做老婆,然后纷纷拍起韩寒的马屁齐呼——“国民岳父”。

  最可恨的莫过于圈内竟然还有明星伸出了自己的“魔爪”,比如说像这样子的:

  

  不过,勿念寒只想跟韩寒说一句:“且晒且珍惜女儿!”

  自从韩寒因“国民岳父”这个称谓火爆网络之后,陆续又出现了什么国民岳母赵薇、国民老公王思聪和郭碧婷、国民媳妇海清和刘涛、国民男票李易峰、国民娱评勿念寒等等国民系明星。

  

  其实,在屈指可数的国民系明星里头,混得最为风生水起的莫过于国民老公王思聪。

  

  不用问勿念寒为什么,因为有钱就是任性!

  

  不是娱乐圈明星的王思聪却比任何明星更耀眼,更懂这个圈子。所以说,他在娱乐圈还是有一定的话语权和权威性的,因为他背后有个强势的爹,还有花不完的银子,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地炮轰圈内的明星,也可以大玩圈内的女艺人。

  所以对于王思聪而言,后宫佳丽能算什么?娱乐圈纪委书记又能算什么?圈内的各种黑料更能算什么呢?

  总而言之,娱乐圈无非就是有钱人的游乐场,走走过场,无关紧要。

  

  最让勿念寒想不明白的就是,国民岳父竟然能跟国民老公扛上,这明显风格不同,属性不配的节奏嘛。

  可是,现实却告诉你,越是不可能的事情,它越会有基情...

  

  之前,还以为王思聪会炮轰韩寒,为争夺国民系第一宝座,可是到最后俩人竟然合手共繁荣,为了共同的理想,那就是传说中的电竞!

  

  早前,王思聪弄了一家公司专门做视频直播的,其中也包括直播游戏,而韩寒在更早以前就组建了一支游戏竞技队伍,到现在韩寒竟然带着自己的队伍正式签约王思聪旗下的XXTV,也就是说韩寒一下子成了王思聪的打工仔,而王思聪将会成为国民岳父的“国民老板”!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6/n432671602.shtml report 4063 早前,网络上很流行这样子的一个词汇...呃...其实现在也还是比较蛮流行的...纳尼“国民”?顾名思义,国家的人民,但是在咱国家,国民的存在往往感觉是要叛国的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