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因怀孕发胖后成功瘦身 晒对比照鼓励网友减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俪的身材对比图
孙俪的身材对比图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26日电 今日,孙俪在微博中上晒出一组照片,还分别解释了每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原来,身材发胖的照片是她怀等等和小花时候拍的;而现在的她,身材纤瘦。她以自己的实际经历,告诉孕妈是可以通过减肥恢复身材的。

  孙俪说道:“我有一个信念,对我来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事,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包括减肥,朋友们,动起来!”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6/n432655942.shtml report 1124 孙俪的身材对比图孙俪微博截图中新网12月26日电今日,孙俪在微博中上晒出一组照片,还分别解释了每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原来,身材发胖的照片是她怀等等和小花时候拍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