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圣诞现身夜店不陪女友 陈凯琳称很放心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在夜店
郑嘉颖在夜店

郑嘉颖和女友陈凯琳(资料图)
郑嘉颖和女友陈凯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5日是郑嘉颖和陈凯琳恋爱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但他没有陪女友反而在与好友到夜店玩。期间郑嘉颖不受诱惑,只要有女性靠近,首先走开,再扮酷不讲话,最后再一直和人妻林夏薇说话,以避开其他女性。问到为何没有与陈凯琳一齐庆祝圣诞,他笑笑口没有回答就上车离开。

  陈凯琳在采访时也表示对男友有信心,称能在一起已经很满足了,圣诞是和父母一起过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6/n432632214.shtml report 1159 郑嘉颖在夜店郑嘉颖和女友陈凯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25日是郑嘉颖和陈凯琳恋爱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但他没有陪女友反而在与好友到夜店玩。期间郑嘉颖不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