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孙恋"何傲儿否认索生活费 遭周子扬反驳

来源:搜狐娱乐
"爷孙恋"女星何傲儿穿露背装现身

香港“爷孙恋”林建名(资料图)
香港“爷孙恋”林建名(资料图)

何傲芝及何傲儿两姐妹
何傲芝及何傲儿两姐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有报道指出,“西贡地王”太子爷周子扬与何傲儿(Lily)较早前分手的内情是由于何家每月向周子扬苛索20万生活费所致,何傲儿12月25日与姐姐何傲芝(Gigi)发表联署声明,指斥相关报道的内容“全属捏造、绝无事实根据”,表明周子扬所讲的话,严重影响及伤害他们及家人的声誉及形象,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不过,周子扬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重申:“我讲的全是事实,每个人要对自己讲的话负责任,对我及家人都造成严重伤害。我看到声明有些感触,曾经有段时间我跟Lily、Gigi及其男朋友相处得好开心,一齐去旅行,怎料会去到这个地步?这些要求破坏了我们的关系,我觉得很心痛。”

  问周子扬有否担心何傲儿、何傲芝会采取法律行动?周子扬坦言不介意,他说:“我只感到心痛,对我是长远的伤害,心结在我心里很久,不想再抑压,讲出来令我可以释怀。”

  何傲儿与何傲芝的联署声明如下:

  严正声明

  本人就2015年12月24日《“与何傲儿分手内情”周子扬爆何家 每月苛索二十万生活费》的报道作出以下声明:

  1 周子扬提及何傲芝要求周子扬负担何家税务及日常生活费之说法全属捏造、绝无事实根据。

  2 周子扬所提及与何傲儿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金钱上满足不到何家之说法全属捏造、绝无事实根据。

  3 在报道中周子扬所讲的话,严重影响及伤害本人和家人的声誉及形象,本人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何傲芝、何傲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6/n432631700.shtml report 1959 "爷孙恋"女星何傲儿穿露背装现身香港“爷孙恋”林建名(资料图)何傲芝及何傲儿两姐妹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有报道指出,“西贡地王”太子爷周子扬与何傲儿(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