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支持诺一当歌手:他音准比我好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粉丝现场互动
刘烨粉丝现场互动

刘烨与粉丝合影
刘烨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12月25日下午,刘烨为代言品牌走进北京高校,与大学生一起度圣诞。谈起最近安娜过生日,诺一展歌喉的片段被网友转发称赞其神曲库又更新了,刘烨表示诺一长大真要喜欢唱歌、跳舞、画画,肯定支持,并毫不客气夸奖诺一踩点准,音准好。

  出席活动当天,刘烨刚从片场赶来,还是胡子拉渣,脸微肿,聊起减肥的话题,他以“嘿嘿嘿”躲过,称现在就是正常,最近因为把脚崴了,没有跑步,等电影杀青了他会给自己放假三四个月调养。同时,刘烨还反问媒体,

  日前,孔二狗说想找刘烨演黑社会老大。刘烨说俩人还没开始谈这事,不过对他来说演坏人挺难的,“我骨子里挺善良的人,演坏人眼睛里出来狠毒的东西靠演,但真的坏那种少演,我偶像包袱太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616038.shtml report 1298 刘烨粉丝现场互动刘烨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张宁/文)12月25日下午,刘烨为代言品牌走进北京高校,与大学生一起度圣诞。谈起最近安娜过生日,诺一展歌喉的片段被网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