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婷晒一家五口逗趣合影 张艺谋孩子气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艺谋一家逗趣合影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今日,陈婷在微博晒出与张艺谋及三个孩子的逗趣合影,祝大家圣诞快乐。照片中,5人站在墙边,身后是茂盛的大树图案,身前是逼真的狮子造型,场面看上去十分惊险,张艺谋则孩子气十足地来着孩子们。

  对此,有网友表示,“幸福一家人”、“张导孩子气十足”、“一家子其乐融融”。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605931.shtml report 748 张艺谋一家逗趣合影中新网12月25日电今日,陈婷在微博晒出与张艺谋及三个孩子的逗趣合影,祝大家圣诞快乐。照片中,5人站在墙边,身后是茂盛的大树图案,身前是逼真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