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可辛加盟湖南卫视跨年 跨界打造神秘零点任务

来源:搜狐娱乐
 陈可辛加盟湖南卫视跨年

  搜狐娱乐讯 离12月31号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只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伴随着全明星阵容的曝光,湖南跨年的热度是居高不下,已经连续十年蝉联收视冠军,傲视群雄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再度出发,以全新的姿态热力开启下一个十年之约,节俭办晚会,创意出奇彩、互动有新招、环节巧编排向来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每年推陈出新的杀手锏,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更因为多年品牌沉淀愈发历久弥新,不仅在跨年嘉宾邀请上更加突出“家人”概念,互动方面更是打造崭新环节让观众更具参与感,一场年终狂欢盛宴即将拉开大幕。

  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除了是一场全民狂欢,也是一次夺人眼球的营销大战,去年湖南卫视的跨年零点大事件,不仅取得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也通过这种费尽心思地排兵布阵、用情感将硬广告软化于无形的高级营销策划方式,不仅完美诠释了广告主品牌理念,还为频道下一步的广告招商赚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

  今年跨年演唱会刚刚启动,就有不少和湖南卫视合作多年的老朋友纷纷抛来橄榄枝,希望能借助跨年这个聚焦亿万眼球的机遇来一次强强联手,而据了解,今年湖南卫视将携手著名导演陈可辛共同打造神秘零点行动。 陈可辛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国际电影制作人之一,也是唯一一位赢得台湾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以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大满贯的导演。在陈导的电影中,你不难看出,无论是细节,还是音乐,乃至于语言、台词的选择和运用,他都有自己独特的心得和领悟。而据最新曝光的陈可辛工作照,大家可以看到戴着眼镜留着长发的陈导,嘴角微微显露笑意,并和工作人员在非常认真的交流,而陈导的神秘零点行动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猜想,不过一切只有等到12月31号晚才能揭晓答案了!相信有陈导的加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96248.shtml report 1241 陈可辛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搜狐娱乐讯离12月31号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只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伴随着全明星阵容的曝光,湖南跨年的热度是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