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美貌超范冰冰性感追柳岩的女星是谁

  性感追柳岩美貌超范冰冰的女星是谁?

  文/一床情书

  

  美女主播朱珠

  中国娱乐圈谁最美?

  有人说是范冰冰,因为她凭借《武媚娘传奇》美到了国外,被外国人称赞美得不像人类!也有人说是SNH48成员鞠婧祎,因为她被日本网友评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

  

  

  

  但是美国的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却评出中国第一美女是MTV当家花旦朱珠,因为她自2012年至2014年,先后三次入选该网站的“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2012年力压周迅排22位,2013年排第30位,刘亦菲排位列50位,而范冰冰则排到了第86位,2014年朱珠再度提前,位列第20位。

  据悉,这个“最美”榜单可不光看脸蛋,还要考察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等众多因素,入选之人的“最美”里包含了典雅、优美、均衡、希望等正面能量,换句话说,能进入该榜单的都是内外兼外的美女。

  

  朱珠在很多观众眼中,可能就是MTV的一名女主播,并无惊世之举,也不是娱乐新闻的常客,却为何能如此受到世界的瞩目呢?

  据悉,朱珠出生于军人世家,她的爷爷曾经参加两万五千里长征,而她的父亲则是新大陆冰淇淋的创始人朱汉斌。

  朱珠从小爱好音乐,三岁时学习钢琴,读中学时接触摇滚,爵士等多种类型的音乐,也因此结识了很多音乐圈的朋友,据说周杰伦,李健,以及内地摇滚界的老炮崔健,刘元等音乐人都是她的好朋友。

  读高中时,朱珠便开始独自旅行,足迹遍布美洲,亚洲,欧洲等地,而在大学期间,朱珠除了学好本专业外,还在《瑞丽》等时尚杂志兼职做平面模特,同时还担任多本时尚杂志的自由撰稿人。

  2004年,朱珠曾被湖南卫视相中搭档汪涵主持《玫瑰之约》,不过后来却因各种原因换成了杨乐乐,2005年加入MTV国际中文频道,先后主持《MTV天籁村》《MTV IN粤榜》,“MTV-CCTV音乐盛典”,“MTV-SMG超级盛典”等节目和音乐颁奖典礼。

  

  2007年,朱珠签约MBOX,成为李泉赵薇的同门师妹,先后发行多张专辑,同时跨界影视圈,参演了《云图》《纽约客@上海》《我知女人心》《脱轨时代》等多部影视作品,与此同时,她也是众多知名品牌合作的新宠,包括有LouisVitton,Chanel,法拉利,奥迪,奔驰等等。

  

  

  

  

  2012年5月15日,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中,朱珠和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两人举止亲密,大方激吻,令其迅速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之后的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两人再度牵手走红毯,博尽世人的目光。

  

  

  

  众所周知,拉波-埃尔坎则是菲亚特集团的副总裁兼形象代言人,阿涅利家族的一员,长期混迹娱乐时尚界,多次获得《名利场》最佳着装评价,被称为意大利的花花公子,随着2012年10月拉波-埃尔坎与亿万名媛戈加在车边拥吻缠绵的照片曝光,朱珠与拉波-埃尔坎画上了句点。

  

  

  

  

  朱珠虽然是东方美的脸孔,却具有西方开放明朗的性格魅力,所以在穿着打扮上非常之豪放,频频在各种场合大秀身材,而近日,她出席某活动时便以一袭深V礼裙亮相,中门大开直到肚脐,狂秀自己的八字奶,令人惊叹不已~~

  

  

  

  

  而在早前的一些写真或者时尚活动中也经常能看到她大方的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从而被网友调侃直追同为女主播的柳岩~~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88292.shtml report 5777 性感追柳岩美貌超范冰冰的女星是谁?文/一床情书美女主播朱珠中国娱乐圈谁最美?有人说是范冰冰,因为她凭借《武媚娘传奇》美到了国外,被外国人称赞美得不像人类!也有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