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晋鲜肉平安夜送福利 粉丝收获礼物倍加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晋鲜肉平安夜送福利 粉丝收获礼物倍加感动
李柄辉、李昶与粉丝大方合影
李柄辉、李昶与粉丝大方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梦幻星生园旗下签约新人李昶、李柄辉、辛鹏、赵子默分别现身北京上海两地,与粉丝共赴了一场零距离的平安夜之约,不仅为粉丝带去祝福,还与她们互换礼物亲密合影,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最贴心的问候。

  昨晚,梦幻星生园的四位小鲜肉化身“圣诞老人”,来到粉丝身边与她们一同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平安夜。身在北京的李昶和辛鹏克服晚高峰穿过层层雾霾,带着祝福空降到粉丝的身边,除了送上精美的圣诞礼物,还和她们愉快地聊天合影,气氛十足温馨。有粉丝坦言,“没想到偶像真的会来到自己身边,像是做梦一样,非常的感动。”此外,为了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暖男李昶也大方地献上拥抱,为对方送去学业祝福。而正在上海拍戏的李柄辉、赵子默二人,特意将当天的戏份提前赶工完成,向剧组请假后才得以外出赴约。虽然夹带着赶戏的疲惫,又临傍晚降雨一路风尘仆仆,却也把这份特别的温暖及时地带到粉丝面前。而作为回馈,他们同样收到了来自粉丝的小礼物和平安夜祝福。

赵子默、辛鹏为粉丝送上礼物
赵子默、辛鹏为粉丝送上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北京上海两地分会场进行了一场特别的视频通话,打破距离的阻碍,让两地粉丝同时感受到了四位小鲜肉们的帅气和真诚。

  据悉,四位鲜肉目前已收到多个知名品牌广告邀约和剧组片约,同时更有幸获得了不少业内专业人士的青睐。而作为新人,李昶、李柄辉、辛鹏、赵子默也一直在不断地自我完善和提升,力求日后不负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83127.shtml report 1383 李柄辉、李昶与粉丝大方合影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梦幻星生园旗下签约新人李昶、李柄辉、辛鹏、赵子默分别现身北京上海两地,与粉丝共赴了一场零距离的平安夜之约,不仅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