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嫂子嫂子》今晚开播 白雨再谱抗战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嫂子嫂子》今晚开播 白雨再谱抗战情缘
白雨《嫂子嫂子》演五嫂
白雨《嫂子嫂子》演五嫂

白雨李晟《嫂子嫂子》剧照
白雨李晟《嫂子嫂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晟、于震、白雨、奚美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女性抗战剧《嫂子嫂子》即将于今晚登陆天津卫视,每晚黄金时段两集连播。剧中,白雨再次举起抗战大旗,与几位嫂子一起谱写一出感人的抗战序曲。

  电视剧《嫂子嫂子》讲述了为给死去的丈夫报仇,“丁家堡”的女人们与日本侵略者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成长为巾帼不让须眉的“丁家女将”的故事,堪称抗战版“杨门女将”。其中,白雨将饰演五嫂黑妞。从《永不磨灭的番号》到《抗日奇侠》,从《边城汉子》到《抗倭侠侣》,白雨先后曾参演过不少抗战题材影视剧作品,此次再扛抗战大旗,白雨笑称“熟悉又陌生”,“虽然之前拍戏中经常会跑炸点和拍打戏,但如此大量的炸点真是第一次。另外,在这部女人戏中哭也在所难免,有时候哭戏拍下来眼睛肿的像桃子,直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除了抗战戏,白雨通过《离婚律师》、《抓住彩虹的男人》、《天地姻缘七仙女》等剧将一个个或古灵精怪,或端庄大方的角色演绎得生动真实令人印象深刻。白雨表示只要适合自己的角色都愿意去尝试,希望通过自己的诠释赋予人物新的生命与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82541.shtml report 1446 白雨《嫂子嫂子》演五嫂白雨李晟《嫂子嫂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晟、于震、白雨、奚美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女性抗战剧《嫂子嫂子》即将于今晚登陆天津卫视,每晚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