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嫂子嫂子》开播 赵秦上演抗战版《杨门女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嫂子嫂子》开播 赵秦上演抗战版《杨门女将》
赵秦
赵秦

赵秦
赵秦


  搜狐娱乐讯 由白涛、欧城尾执导,李晟、于震、奚美娟、赵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嫂子嫂子》金晚将登陆天津卫视。赵秦在剧中饰演小姑子丁香,在谈到饰演此角色的感受时,赵秦笑言:“古有《杨门女将》,今有《嫂子嫂子》‘巾帼不让须眉’,真是让我过了一把英雄瘾。”

  《嫂子嫂子》一改抗战剧大英雄、大战场的视角,另辟蹊径,以女性视角来拍摄全新的抗战剧。剧中,赵秦饰演的丁家堡大小姐丁香与自己的六个嫂子带领群众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完全不输男儿,堪称“抗战版杨门女将”。

  在人物和剧情设置上,《嫂子嫂子》与中国传统故事里的《杨门女将》颇为相似。丁家老夫人孙红柳就好像“佘老太君”,年事已高却极具威严,用一根拐杖撑起了整个家族;丁家大小姐丁香也与自己的嫂子们一起挑起家族大梁,带领众位嫂子走上抗日复仇之路。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赵秦,近年来塑造了许多颇具特色的形象,除了《甄嬛传》中的富察贵人、《金婚》中的卢珊、《嫂子嫂子》中的丁香,还曾在袁惟仁的《继续想念》和巫启贤的《我爱你》等MV中有过精彩表现。此次参演《嫂子嫂子》赵秦也是感触颇多:“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具有鲜明且多元化的性格,各具特色,我能够和众多经验丰富的演员们搭戏真的十分幸运。”

  据悉,该剧将于今天19:30登陆天津卫视,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81674.shtml report 1532 赵秦赵秦搜狐娱乐讯由白涛、欧城尾执导,李晟、于震、奚美娟、赵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嫂子嫂子》金晚将登陆天津卫视。赵秦在剧中饰演小姑子丁香,在谈到饰演此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