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李蔓绮致敬古龙挑战大反派蝎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萧十一郎》李蔓绮致敬古龙挑战大反派蝎娃
《新萧十一郎》李蔓绮剧照(右一)
《新萧十一郎》李蔓绮剧照(右一)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将于2016年2月9日(正月初二)登录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李蔓绮在剧中饰演一位反派角色。

  《新萧十一郎》改编自古龙先生的经典武侠小说。古龙先生笔下的武侠故事多以“情感”作为主线,从人物、对白到招式、武器,都源自于古龙先生对“情感”的自身感悟。青年演员李蔓绮在剧中饰演大反派蝎娃。片中蝎娃是位美丽动人、刁蛮可爱、武功高强的冷艳女子,为了抢夺神界的终极武器“割鹿刀”不惜使出了极具诱惑的美人计。近期剧组也曝光了部分演员的剧照,片中李蔓绮身着五彩丝质纱裙,浑身透着一股妩媚动人的性感气息。据悉:李蔓绮是第一次接演古装戏,为了快速进入角色,她提前进入剧组,并在闲暇时间与助理对戏,而且在现场也不放过任何机会向导演和其他演员请教。经过几个礼拜的努力,真正进入拍戏阶段,李蔓绮很快便进入了角色,将蝎娃身上的妖娆和骨子里的阴冷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令导演都夸赞:“李蔓绮是个颇具天赋的优秀演员,性格的把控及情感的表露方面具有先天优势。”李蔓绮表示:“蝎娃是我期待已久的角色,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古装作品,而且蝎娃身上复杂的性格特点让我演起来非常过瘾,也让我学到了古装剧的肢体动作及语言的表达习惯,再次挑战了我的演技。之前我演的角色有温柔大方的妻子、还有气场十足、公私分明的老板,和希望渺然看不到光的无助瞎子,每个角色都让我记忆犹新。这次演蝎娃让我对自己有了一次重新的认识,也是对我演技的考验。我喜欢做演员,所以我会去享受这一切,鞠觉亮导演也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受益匪浅。”

  谈到接下来想接些什么类型的角色、和下面有什么作品要跟大家分享。李蔓绮说:今后会多看些历史书籍,加强对古人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的理解,还有就是陆续会有新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80430.shtml report 1163 《新萧十一郎》李蔓绮剧照(右一)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将于2016年2月9日(正月初二)登录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李蔓绮在剧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