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新节目接档《康熙》 原班人马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主持新节目
吴宗宪主持新节目

  搜狐娱乐讯 台湾综艺《康熙来了》将在2016年初画下句点,预计播出至1月14日。外界一直好奇将接档的新节目内容,据悉,“综艺天王”吴宗宪入主周一到周四晚间十点时段,主持全新节目接档《康熙》,而吴宗宪新节目预计1月中进棚首录。

  为了迎接“宪神”,电视台也安排了最强的制作团队,由《康熙来了》李国强担任制作人,制作团队亦由原《康熙》幕后班底全力打造,目前节目内容均被视为最高机密,但据悉将会以吴宗宪擅长的综艺兼访谈为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79474.shtml report 802 吴宗宪主持新节目搜狐娱乐讯台湾综艺《康熙来了》将在2016年初画下句点,预计播出至1月14日。外界一直好奇将接档的新节目内容,据悉,“综艺天王”吴宗宪入主周一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