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前男友发其新歌MV 暧昧旧情再加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采洁前男友发其新歌MV 暧昧旧情再加温
杨佑宁与郭采洁
杨佑宁与郭采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杨佑宁跟郭采洁交往3年,是演艺圈相当被看好的一对,但在3月惊传情变分手,日前女方被问到有没有机会复合,也暧昧地表示“顺其自然”。不过,杨佑宁25日上午突然在脸书发表动态、贴出女方的新歌MV,暧昧指数升温,让粉丝惊叫声连连。

  杨佑宁圣诞节上午在脸书发出郭采洁新歌《Bird n' Tree》,暧昧地帮对方打歌,但顾左右而言他地写下“我好朋友,张孝全,最新MV ”。让网友也接着他的话附和“我好朋友,郭采洁,最新单曲!”而发出动态的举动,也让外界认为是难忘旧情。

  事实上,郭采洁新歌MV的开场对白有提及“你必须忘掉过去的我,我们才有可能重新来过”,与她演出对手戏的张孝全则是回应“因为有以前的你,所以你才会爱上现在的我,如果我真的忘了你,我们就找不到彼此了。”恰巧和她与杨佑宁分手后仍难忘彼此的纠结有所雷同,歌词当中也反复提及“Forever waiting”,如今杨佑宁分享这支MV,也让2人暧昧的旧情再度加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73670.shtml report 951 杨佑宁与郭采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杨佑宁跟郭采洁交往3年,是演艺圈相当被看好的一对,但在3月惊传情变分手,日前女方被问到有没有机会复合,也暧昧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