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与女儿圣诞树下留影 女儿怀抱礼物开心甜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奕与女儿圣诞树下留影 女儿怀抱礼物开心甜笑
黄奕与女儿圣诞树下留影
黄奕与女儿圣诞树下留影

 女儿怀抱礼物开心甜笑 

黄奕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晚,黄奕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女儿庆圣诞的照片。照片中,黄奕怀抱爱女在圣诞树下留影,女儿抱着礼物十分开心。

  黄奕留言称,“本以为开工没时间陪宝贝过圣诞了,但是人品大爆发啊,竟然提早收工了!我们开开心心过圣诞,好幸福,温暖,感恩。平安夜祝大家节日快乐,平平安安到永远。”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送上祝福,“圣诞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73397.shtml report 1528 黄奕与女儿圣诞树下留影女儿怀抱礼物开心甜笑黄奕与女儿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晚,黄奕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女儿庆圣诞的照片。照片中,黄奕怀抱爱女在圣诞树下留影,女儿抱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