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庆圣诞大秀舞姿 背对镜头疯狂扭屁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俪庆圣诞大秀舞姿 背对镜头疯狂扭屁股
孙俪在草坪上乱舞
孙俪在草坪上乱舞

孙俪扭屁股
孙俪扭屁股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是圣诞节,今日中午,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一段自己搞怪“热舞”的视频,并发文送上祝福,她称:“圣诞节快乐,圣诞节快乐,圣诞节快乐,重要的事说三遍。”

  视频中,伴随着圣诞歌曲,孙俪在草地上大秀“舞姿”,时而弹跳走路,时而疯狂扭屁股,十分逗趣。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调侃,“好好一个人,怎么说疯就疯了”、“娘娘被超哥带偏了,我的女神”、“都是邓叔叔的错,带坏了娘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72877.shtml report 1211 孙俪在草坪上乱舞孙俪扭屁股搜狐娱乐讯12月25日是圣诞节,今日中午,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一段自己搞怪“热舞”的视频,并发文送上祝福,她称:“圣诞节快乐,圣诞节快乐,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