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将杀青 吴旭东张涵予二度合作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湄公河》将杀青 吴旭东张涵予二度合作受关注
演员吴旭东
演员吴旭东


  搜狐娱乐讯 凭借电影 《智取威虎山》收获好评无数的新人王吴旭东近日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即将杀青,这也是他与张涵予的二度合作,备受外界关注。该影片是由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王斑、吴旭东等主演的一部剧情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一桩悲剧背后所隐藏的惊天阴谋的故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湄公河惨案为背景改编的多元素警匪大片,里面包含了军事政治、走私贩毒、兄弟情谊、热血青春斗智斗勇,最关键还是众多俊男美女颜质担当的震撼来袭。

  据了解,此次吴旭东扮演特警队长一角,与张涵予彭于晏等演员共同破获湄公河大案,曾经在特总部队培训过的吴旭东接到这一角色可谓轻车熟路,自由搏击、军事枪械都训练有素,进组之后也跟泰国皇家警卫练习枪械。吴旭东称:“张涵予老师是我的男神。这是我和男神第二次合作,他对我们这些晚辈很照顾,而且绝不吝啬会跟我们分享,此次与男神再次合作可以说受益匪浅。期待这部又一大制作能够有超高的票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67154.shtml report 881 演员吴旭东搜狐娱乐讯凭借电影《智取威虎山》收获好评无数的新人王吴旭东近日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即将杀青,这也是他与张涵予的二度合作,备受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