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蕾哈娜携两男夜店聚会 陷枪击案被迫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蕾哈娜携两男夜店聚会 陷枪击案被迫离开
蕾哈娜当晚出现在夜店门口
蕾哈娜当晚出现在夜店门口

事件发生的夜店门口
事件发生的夜店门口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蕾哈娜(Rihanna)在好莱坞某知名夜店与男性好友特拉维斯-科斯特(Travis Scott)和泰-多拉-赛恩(Ty Dolla $ign)一起现身,在酒吧入口处准备离开时遇上一群年轻人因纠纷争执。骚乱的人群中有人迅速掏出一把枪并当场开枪,幸好警察及时赶到。

  据悉,当晚蕾哈娜和一票朋友在好莱坞某知名夜店聚会,枪击事件就发生在该夜店入口不远处。据TMZ报道称,27岁的蕾哈娜当晚在“Project Los Angeles”与好友聚会结束后,恰好遇上门外一群青年人发生了冲突争执,然后混乱中有人迅速地掏出一把枪并当场开枪,引发众人骚乱。

  在TMZ提供的视频资料中可以看到,当时蕾哈娜正与好友特拉维斯和泰出现在门口,蕾哈娜身着灰色上衣套黑色迷彩羽绒服,涂着颜色鲜亮的唇膏,正准备进入一台酒吧门口停放的黑色SUV当中。据报道,枪响声也引起了夜店内部人群的骚乱,随后警察及时赶到并给在场的五名年轻人带了手铐,但是并没有人被逮捕。截至目前,仍未得知这场骚乱发生的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67067.shtml report 1366 蕾哈娜当晚出现在夜店门口事件发生的夜店门口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蕾哈娜(Rihanna)在好莱坞某知名夜店与男性好友特拉维斯-科斯特(TravisS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