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味道》迎第四季收官巨制 双集连播庆元旦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华少在中国味道 

  搜狐娱乐讯 央视综合频道鼎力打造的《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将迎来最后两期的收官巨制。作为一档非传统意义的美食竞技节目,《中国味道》一直以家庭情感和传承使命感染了无数看客,收获海内外一片赞誉。恰逢2015年尾声,为了回馈广大朋友的支持,也迎合辞旧迎新的开篇大吉,特此将原定于周五的第11、12期节目移至来年1/2、1/3日集中播出,让观众们在阖家团圆的氛围中继续品读爱的故事!新的一年,新的展望,相信在美食与温情的簇拥下,这个元旦假日将愈发可口、动人。

  改写的是时间:元旦双播见证团聚时刻

  《中国味道》开播至今,一直在发掘、见证那些散落在民间的传家美味,并将它们传递开来,让更多人熟识。作为传家菜的核心,“家”永远是个不变的主题,那些寻常佳肴也正是由于负载了专属于某个家庭的柔情与触动,而成为值得被流传的记忆。

  正因为“家”的意义重大,此次节目的延播特地选在元旦佳节,以此作为收官巨制的集体呈现。元旦是中国的传统假日之一,它让更多在外操劳的人们得以回归家庭,与家人一同围坐在电视机旁,感受节目内外的亲情涌动。“元旦双播见证团圆时刻,让亲情可触,用味道暖人”,这不仅是节目更改播出时间的初衷,也是《中国味道》恪守至今的宗旨。

  不变的是深情:收官巨制更展爱的传奇

  回望往期节目的播出,《中国味道》一直秉承着“拒绝媚俗,返璞归真”的态度,在娱乐至死的综艺环境下谱写出自己的收视奇迹。接近3.0的收视份额、几乎等同于一线卫视的周末黄金档…在这些耀眼数据背后,我们看到了真情实感的巨大市场,同时,也让我们产生这样的疑问:珠玉在前,作为压轴的两期收官巨制又将会如何呈现?又有怎样的新奇美食与动人故事等待着我们的惊叹与感慨?

  从天价姜蓉鸡的惊艳众人,到美女主持对传家牛肉汤的倾囊相授,在这十期节目中我们领略了这个国家特有的饮食文化,读懂了美食中一应俱全的色香味形,更品味出美食之外、包罗万象的责任、热血与信仰。相信在这些“正能量”的包裹下,崭新的爱的传奇将被续写,我们也将在这暖冬中揭开来年大吉的新篇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1/2、1/3《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66677.shtml report 1493 主持人华少在中国味道搜狐娱乐讯央视综合频道鼎力打造的《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将迎来最后两期的收官巨制。作为一档非传统意义的美食竞技节目,《中国味道》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