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黄风怪五百年后卷沙重来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
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将于明晚(12月26日)20:20播出第三期。今日,节目推出了30s特别版预告。与前两期不同的是,此次的预告回顾了师徒四人五百年前的故事。而对于视频中始终见声不见脸的黄风寨大王,一票花痴网友则充满好奇:“黄风怪是不是哪个小鲜肉扮的啊?听这声音又好像是个美大叔类!”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师徒四人一同出现在沙漠中,师父金世佳派出颜值最高的八戒前去化缘。怎料兴冲冲寻到一家客栈的“小岳岳”,却发现其中的人们正魔障地手舞足蹈。四人败兴而去,只听见一声呼唤“四位长老”,沙漠场景也瞬间变成了好声音现场。阿雅对着一个未现形的选手兴奋大喊:“小伙子,I want you”,金世佳歇斯底里:“Two people rock(二人转)”,岳云鹏走起严师风:“唱二人转有什么故事?”屏幕一侧打出的信息则透露,这是天竺国沙坡头黄风寨大王。

  究竟这200来岁、唱着二人转的主是何方神圣,五百年前他与师徒四人有何瓜葛?卷沙重来,他又会带来什么考验?本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66392.shtml report 958 小沈阳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将于明晚(12月26日)20:20播出第三期。今日,节目推出了30s特别版预告。与前两期不同的是,此次的预告回顾了师徒四人五百年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