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枫宋妍霏PK鸵鸟舞 邀《一年级》重返天天向上

来源:搜狐娱乐
钱枫宋妍霏PK鸵鸟舞 邀《一年级》重返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继《天天向上》之后,因上戏70周年校庆回母校助阵的钱枫又一次与《一年级》的学生相遇了。这一次,“大头哥”钱枫却是被小校友们轮番挑战,一上来就与班上的新晋“搞怪姐”宋妍霏PK他最拿手的“鸵鸟舞”,还被要求念段绕口令以显示师哥实力。虽是被各种“刁难”,但钱枫在一众可爱的师弟师妹面前还是“乖乖从命”,最后还不忘邀请他们再来《天天向上》做客。

  钱枫与宋妍霏PK“鸵鸟舞”自夸:形体好的人才行

  在上戏70周年校庆的重大日子里,身为志愿者的2015级表演实验班同学都忙开了。据了解,当天将会有近半个娱乐圈的杰出校友荣归母校,这也正是《一年级》学生们向师哥师姐讨教学习的好时机。佟大为为大家布置了一个特别任务,即尽可能多的挖掘师哥师姐们的校园往事。而天天兄弟钱枫帅气亮相上戏,与《一年级》学生狭路相逢,顺利成了他们的“挖掘对象”。因为有了录制《天天向上》的第一次认识,再次见面的同学们大胆地向钱枫“讨”了一回“鸵鸟舞”,只见钱枫手肘弯曲、臀部微翘,一手越过头顶、一手摆在臀侧,就在教室里以他标准的鸵鸟姿势跑动起来。或许是受其影响,几期下来天性解放得最为彻底的CC也不甘示弱,以相同姿势挑战起来。两人一舞作罢,身为师哥的钱枫不甘风头被抢,竟是傲娇的表示道:“这个对身体的协调性很有要求,形体不好的人还做不了。”

  二度相逢互动有爱 钱枫邀《一年级》:再来我们节目

  成功要到“钱氏鸵鸟舞”后,“挖掘小组”代表邵明明又向师哥钱枫提出另一个要求:“你给我们说一段你上学时期学的绕口令吧。”此话刚落,身后的《一年级》学生们都强烈提议来一段深入他们骨髓的“八百标兵奔北坡”。不料想师哥钱枫一开口就卡壳,囧得他连连自嘲:“哎呀,影响大了。”绕口令遭遇“滑铁卢”,钱枫又用一段流利的快板强势挽回颜面,顺利囊获掌声无数。钱枫与《一年级》新生的第二次互动一派和谐,结束之时,他不忘鼓励与曾经的他有着共同目标的师弟师妹们:“加油,祝你们天天向上!”甚至特别为邵明明献上“祝你越来越美”的奇葩祝福语。最后的最后,他诚挚的邀请起大家重返《天天向上》:“记得再来我们节目啊。”有了天天兄弟钱枫的建议,我们期待成长过后的《一年级》大学季新生再一次登上节目会有怎样出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64012.shtml report 1675 钱枫宋妍霏PK鸵鸟舞邀《一年级》重返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继《天天向上》之后,因上戏70周年校庆回母校助阵的钱枫又一次与《一年级》的学生相遇了。这一次,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