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白血红》杀青 松原戏中突然泪奔不舍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雪白血红》杀青 松原戏中突然泪奔不舍离别
松原与王劲松的片场合影
松原与王劲松的片场合影

松原《雪白血红》杀青前的最后一场戏
松原《雪白血红》杀青前的最后一场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松原、于毅、王劲松等主演的电视剧《雪白血红》在大连正式杀青。据悉,杀青当日,松原难掩不舍之情,在与王劲松的对手戏中突然哽咽,泪洒现场。

  在电视剧《雪白血红》中,松原饰演的“老蔡”是一位中统特工,是王劲松饰演的“丁丰”的左右手,两人在戏中的对手戏份较多,且剧组的杀青戏也是结束在二人之间。而就在杀青前的一个全景中,松原突然哽咽,啜泣了起来。事后,松原坦言当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说着台词突然间就哽咽了,“我知道要失控,然后一仰头,眼泪就飞出去了。”

  松原直言,“大家都是在这个圈子里面呆了很多年,拍过很多戏,从来没有说有像《雪白血红》离别时的这种伤感。后来于毅还演唱了一首歌献给大家,但拒绝跟大家见面,拍完戏马上头也不回地就跑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9567.shtml report 1250 松原与王劲松的片场合影松原《雪白血红》杀青前的最后一场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演员松原、于毅、王劲松等主演的电视剧《雪白血红》在大连正式杀青。据悉,杀青当日,松原难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