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年底忙新戏难分身 成立专属粉丝俱乐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瑶年底忙新戏难分身 成立专属粉丝俱乐部
张瑶
张瑶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导演刘镇伟执导、演员王迅、张瑶主演的电影《你往哪里跑》在深圳火热拍摄中。与以往不同的是,张瑶在戏中变身飞身女警,拥有一身精湛的武艺,凭借威亚在空中灵活飞跃十分惹眼。

  在影视方面非常高产的张瑶来讲,2015年又是高产的一年。除了刚刚上映的《从天而降》之外,出演的电影《夏有乔木》、《大话西游3》、以及电视剧《白鹿原》、《守婚如玉》等作品都将在新的一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张瑶正在深圳火热拍摄的《你往哪里跑》与王迅搭档,出演一位“身怀绝技”的英武女刑警……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了个性与挑战,相信张瑶在新的一年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张瑶的个人公众号以及粉丝俱乐部(张瑶Family)也正式建立,旨在与粉丝们分享一些日常的时尚搭配心得、皮肤管理、健康管理和粉丝们关心的明星们剧组的花絮以及不定期的为粉丝提供福利。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相信张瑶还将带给观众们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8092.shtml report 895 张瑶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知名导演刘镇伟执导、演员王迅、张瑶主演的电影《你往哪里跑》在深圳火热拍摄中。与以往不同的是,张瑶在戏中变身飞身女警,拥有一身精湛的武艺,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