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沈腾新片首映 获封“沈马组合”人气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马丽沈腾新片首映 获封“沈马组合”人气旺
马丽、沈腾现场互动
马丽、沈腾现场互动

马丽
马丽

马丽与沈腾
马丽与沈腾

马丽与现场粉丝互动
马丽与现场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24日晚间,由马丽、沈腾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一念天堂》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该剧由《疯狂的石头》编剧张承指导,影片主要围绕“骗”字展开,透过“网红”、“网骗”、碰瓷、地沟油等现实话题,在讽刺现实之中隐含着平凡小人物的智慧。首映现场,马丽人气爆棚,现场更有粉丝大胆表白,并与沈腾获封“沈马组合”人气旺。

  在这部喜剧电影中,马丽饰演“网红”马晓丽一角,剧中的马丽是个很单纯、善良的网络女主播,容易相信别人,却没想到在自己的善良下被“网骗”骗、被粉丝骗,不仅被骗钱、还被骗了感情。采访中马丽说道:“我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不太受欢迎的‘网红’,虽然现在‘网红’是一个让人很眼红的身份,但是自己亲身演绎了‘网红’之后,才感觉‘网红’也是真的不容易呀!再加上影片中的马晓丽呢她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女孩,一开始他对沈默就没有很大的戒备心,但在‘命运’的安排下让这两个人物很自然的走在了一起,最后又用那支笔证明了两个人之间的缘分,电影中的马小丽还是很相信‘命运’的这么一个人”。

  首映现场,马丽与沈腾频频幽默互动,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还被网友封为“沈马组合”,更有不少马丽的粉丝在台下大声表白,直呼:“马丽,我爱你”。不仅如此,首映礼过程中,马丽的粉丝也给她准备了意外的惊喜,其中两名女粉丝装扮成“超级玛丽”的造型登台,样子不仅可爱而且十分应景,两名粉丝开心的表示道:“作为丽姐的超级铁粉,她的新电影我们一定要来支持,喜欢她很久了,希望将来丽姐越来越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们看到,支持丽姐”。

  最后,在现场马丽、沈腾两位主创的互动中,沈腾直称赞马丽:“工作的时候马丽是很有魅力,而且马丽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当说到之前曝光的马丽一组性感写真的时候,两人则相互调侃,“也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吧!有的时候我觉得不管是造型上还是作品上,还是希望能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地方,也希望别人能看到我的努力与改变”,马丽说道。该影片将于12月31号贺岁档上映,冯小刚何炅黄晓明黄渤等大咖也都纷纷送上祝福,相信在影片上映之后,马丽也会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7238.shtml report 2926 马丽、沈腾现场互动马丽马丽与沈腾马丽与现场粉丝互动搜狐娱乐讯24日晚间,由马丽、沈腾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一念天堂》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该剧由《疯狂的石头》编剧张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