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幸运儿》暖心来袭 小学夫妇甜蜜发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幸运儿》圣诞暖心来袭
《我是幸运儿》圣诞暖心来袭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杨馨然担任总制片人,卢卫担任制片人,吕一、林申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高郡伟、鲍大志、田淼、宋珂欣、梁丽、赵成顺、关慧卿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钱勇夫、钱泳辰、柴碧云、郝洛嘉友情出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剧《我是幸运儿》圣诞暖心来袭。吕一、林申的治愈爱恋,甜蜜指数爆表,吸引了无数网友前来围观,网友“sun sun的婆姨”在看到剧照后留言表示:“这是要在圣诞节发狗粮的节奏吗?林申宠溺的小眼神已经对我造成了一万点伤害。”

  如果说二十岁的女人是朵花,三十岁的女人豆腐渣,那《我是幸运儿》中的“豆腐渣”王小幸(吕一饰)简直让二十岁的“鲜花们”根本没有立足之地,身负两次婚史的她不仅让前夫们魂牵梦绕,不肯罢手,还引得痴情男丁学琪(林申饰)为她“守身如玉”十年。网红事件、前夫家暴、情敌设陷、婆婆拆台,“剪不断,理还乱”的大事小情令她和丁学琪的爱情之路障碍重重。命运的波折非但没有让二人距离越来越远,两人反而在困难中越走越近,粉红气息感染众多网友,被封“最腻小学夫妇”,更被隔空喊话“赶快上线发糖。”

  当下社会人“走心”的情感经历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人在感情失败后就不自觉地开启“自闭模式”。“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幸运儿,如果经历一些事就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或者变成一把锋利的刀刺向别人,那只会把幸福推得更远”,该剧出品方表示。剧中,王小幸虽然经历过很多情感挫折,但她一直相信生活的美好,用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和善暖心的微笑接纳并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始终没有放弃追求幸福的权利。出品方说:“如何成为幸运儿,并不是一个哲学命题,只要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或早或晚,生活终会把惊喜带给你。”据悉,该剧正处于紧张的后制阶段,不久后将正式与大家见面。(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6878.shtml report 1353 《我是幸运儿》圣诞暖心来袭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杨馨然担任总制片人,卢卫担任制片人,吕一、林申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高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