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BS歌谣大战EXO SHINee唱金曲 GOT7 iKON尬舞

来源:搜狐韩娱
SBS庆典负责人

  搜狐韩娱讯 25日,2015韩国SBS电视盛典“SBS AWARDS FESTIVAL”(简称SAF)的开幕记者见面会在首尔市江南区COEX举行。当天,SBS歌谣大战、演技大赏及演艺大赏的总导演一一出席,为大家揭开此次年末盛典的神秘面纱。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记者会更首次曝光备受期待的歌谣大战的特别合作舞台,人气偶像EXO、SHINee、IU等齐聚舞台,星光熠熠引人期待。>>>>>>>>>>>>>>点击进入SBS庆典直播间

  本次SAF年末盛典以”想象以上的视听体验“为主题,作为韩国最初的电视盛典,在12月25日至31日的一周期间,除歌谣大战、演技大赏、演艺大赏的三场韩流盛典外,还将在COEX会场举行SBS特别体验展,让大家可以亲自体验SBS的众多精彩项目。分设电视剧体验区,明星见面舞台与综艺项目体验区,观众们可以体验Running Man与丛林的法则中的经典游戏。

  歌谣大战的总导演白正烈更首次曝光了今年歌谣大战的合作舞台名单,此次不仅会有女子组合主唱 f(x)Luna, Apink 郑恩地,Aliee, MAMAMO 颂乐的精彩献唱,更有男女实力唱将IU与吴赫的音乐碰撞;BAP,VIXX, GOT7,iKON更带来舞蹈PK;更值得期待的是韩流TOP STAR:SHINee泰民、EXO伯贤与CHEN将重新演绎刘在河、金光燮、金贤植的90年代金曲。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晚20:40)、演艺大赏(12月30日晚20:40)、演技大赏(12月31日晚20:40)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图/小豪 文/小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6463.shtml report 2870 SBS庆典负责人SBS颁奖典礼【点击进入颁奖典礼专题页】搜狐韩娱讯25日,2015韩国SBS电视盛典“SBSAWARDSFESTIVAL”(简称SAF)的开幕记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