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宋妍霏演技爆发 被贾乃亮钦点演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宋妍霏演技爆发 被贾乃亮钦点演新剧
宋妍霏演技大爆发
宋妍霏演技大爆发

宋妍霏职业装打扮
宋妍霏职业装打扮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即将上演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可谓好戏连连,《唐人街探案》、《温暖的弦》剧组相继来上戏选角,同学们第一次真枪实弹上场磨练。CC宋妍霏在面对重重考题,也使出浑身解数应对,颇受好评。

  宋妍霏为面试“女汉子”秒变职场女

  平日里有点“女汉子”的CC宋妍霏,这天接到了老师的通知,贾乃亮和陈欧要来上戏为《温暖的弦》选角。要知道在《温暖的弦》故事发生的背景可是在职场里,女主角温暖更是标准的职场达人。为了能够和人物形象更贴合,宋妍霏翻箱倒柜的寻找合适的服装,最终她选择了白衬衫配黑色背心裙的装扮迎接剧组的检验。看惯了有点“MAN MAN”的她,偶尔淑女的打扮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职业的造型配合微卷的头发,宋妍霏颇有一番别样的职场女性之美。

  宋妍霏演技大爆发 引贾乃亮赞叹

  《温暖的弦》是同学们在《一年级》里第一次真枪实弹的见剧组,所以明星老师们也格外重视,传授了同学们很多面试的技巧。这次《温暖的弦》面试吸引了不单单是上戏的同学参与,更有很多来自其他学校、社会的表演高手参加,现场十分火爆。面试共分为了好几个环节进行。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当宋妍霏介绍完自己,考官贾乃亮马上说“我看了你在《天天向上》的舞蹈,很棒!”,不仅如此,贾乃亮还评价宋妍霏“外形和气质天然无添加”。而在根据所给词语进行情境表演的环节,宋妍霏抽到的考题并不简单,不过稍作思考的她,立马来了一段精彩的表演。她贴合场景的到位表演引得陈欧、贾乃亮赞叹不已。最终,宋妍霏也凭借着出众的外形条件和出色的演技被考官选中,或将有机会出演电视剧《温暖的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6154.shtml report 1775 宋妍霏演技大爆发宋妍霏职业装打扮搜狐娱乐讯本周六即将上演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可谓好戏连连,《唐人街探案》、《温暖的弦》剧组相继来上戏选角,同学们第一次真枪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