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书香》开播 春天融和三部大戏荣登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乱世书香》海报
《乱世书香》海报

《花火》海报
《花火》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圣诞元旦,“双蛋来临”,春天融和影视传媒多部影视作品喜迎贺岁档,这其中有大牌云集的《乱世书香》,奉献一台文人抗战的风骨之作;有小鲜肉扎堆的《花火》,讲述80 90的都市生活;还有“六爷”冯小刚领衔的《老炮儿》,要在这个贺岁档见证燃情人心。实力作品,实力公司,在这个年终岁尾,给你好看!

  《乱世书香》圣诞上星 老少咸宜的全家之选

  今晚,《乱世书香》将登陆湖北、山西两大卫视。该剧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编剧徐兵、孙强担任编剧,执导过《红色》的著名导演杨磊携手实力导演李伟联合执导,吴秀波、陶虹、姜武、咏梅、张鲁一、陈丽娜、谢园、邹俊百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张嘉译友情出演。

  《乱世书香》是春天融和影视传媒的诚意之作,剧中有魅力无敌的吴秀波、俏皮时尚的陶虹、温文尔雅的张鲁一、诙谐幽默的姜武、隐忍大气的咏梅,还有忠肝义胆的张嘉译……总有一款是这个贺岁档你的最爱。剧中的故事开始在易水徐门,从古朴、婉约的书院到烽烟四起的战场,融合了谍战、感情、战争诸多的元素,有格调风骨,亦有温情感怀,最重要的是故事的内核,展现了一代书香门第,文人群起保家卫国的慷慨激昂,绝对是全家一起共享电视跨年时光的不二之选。

  “鲜肉总裁”伴你跨年 年轻人的生活像《花火》

  由春天融和影视传媒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出品的《花火》,已于12月21日在浙江卫视开播,绝对的青春,绝对的养眼。“霸道总裁”“温柔大叔”“邻家妹花”“蛇精三高女”,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等着你来对号入座。

  年轻人的生活,有夜夜笙歌、有拼命上位、有青春励志、有商海漂泊,跟着“懵懂鲜肉”去重温初入社会的新奇和迷惘,跟着“霸道总裁”去体会情海波折的游刃有余,这个贺岁档,给自己一次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老炮儿》圣诞夜来袭 六爷约你贺岁档见人心

  华谊兄弟、春天融和影视传媒等单位出品的《老炮儿》一经上映,立刻形成了一票难求的景象。从宣传启动开始,《老炮儿》便是你我众人这个贺岁档心心念念的最佳期待。冯小刚、张涵予老炮儿出马,稳重霸气,有里有面儿;李易峰吴亦凡小爷出街,除了帅还是帅,更有许晴、梁静、刘桦的实力演绎,加上一连串TFboy、张译、宁浩、张一山等等各位的倾情客串,如果你还没看,一定是因为票不好买,这个周末记得提前预约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4977.shtml report 2437 《乱世书香》海报《花火》海报搜狐娱乐讯圣诞元旦,“双蛋来临”,春天融和影视传媒多部影视作品喜迎贺岁档,这其中有大牌云集的《乱世书香》,奉献一台文人抗战的风骨之作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