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齐溪身材曼妙 首度挑战小后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嘿,孩子!》齐溪身材曼妙 首度挑战小后妈
《嘿,孩子!》齐溪剧照
《嘿,孩子!》齐溪剧照

《嘿,孩子!》齐溪海报
《嘿,孩子!》齐溪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杨亚洲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曝光了众位主创的单人版个性海报,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齐溪等各主演穿着华丽的服装,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轮盘盛宴”。文艺女神齐溪一袭酒红色露腰开叉长裙优雅出镜,尽展曼妙身材,也令人十分期待齐溪在剧中的扮相和造型。

  《嘿,孩子!》根据普通家庭生子问题进行展开,讲述了方家三姐妹迥然不用的生娃经历。齐溪在剧中扮演方家三女儿方向,是一名乐队的经纪人,独立自信、浪漫文艺,万事都有自己的主张,靠才华与毅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而此次发布的海报是以轮盘为背景,每一个人物在轮盘上都有相对应的关键词,齐溪的角色轮盘上,隐婚、老少配、小后妈等关键词透露出不少角色信息。

  不同于之前大银幕上的角色,该剧是齐溪首次出演小娇妻和小后妈,她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表演技能愈发成熟,人物塑造鲜活饱满,个人发挥部分惊喜不断,一直活跃在大银幕的齐溪,曾因在电影《浮城谜事》《万物生长》中的惊喜表现被观众冠以“零差评演员”的头衔,此次回归电视荧屏可谓是厚积薄发,一出场就带来两部力作,除了正在拍摄这部《嘿,孩子!》,在即将播出的高群书导演的谍战剧《父亲的身份》中,齐溪也有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1291.shtml report 1598 《嘿,孩子!》齐溪剧照《嘿,孩子!》齐溪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杨亚洲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曝光了众位主创的单人版个性海报,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