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少女队>四爷献吻 吴奇隆谢霆锋曝圣诞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吴锋”合力  圣诞揭“蜜”海报
“吴锋”合力 圣诞揭“蜜”海报

  搜狐娱乐讯 正值圣诞之际,浙江卫视女团明星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今日发布了一版“圣诞主题”海报,并同时送上“暖萌版”海报拍摄花絮,携手担任《蜜蜂少女队》教头的吴奇隆谢霆锋不仅在海报中双双化身“圣诞使者”,为大家送上分量十足的圣诞祝福,更在海报拍摄现场牵手抱抱,有爱互动,甜蜜指数爆表。

  吴奇隆谢霆锋同框 合力揭“蜜”送圣诞祝福

  在海报中,吴奇隆、谢霆锋两位人气偶像化身“暖心教头”,身着红绿上衣一人手持圣诞帽,一人手捧礼物盒,为大家送上圣诞祝福,同时大方揭“蜜”送给大家的圣诞礼物就是自己亲自“生养”的《蜜蜂少女队》。“吴锋”合力,圣诞揭“蜜”,虽然事业上各有所长,但在圣诞祝福这件事上,两位教头却是默契十足。如此暖心的礼物,让这个圣诞甜蜜感飙升。

  男神有爱互动反差萌 四爷爱心献吻“小工蜂”

  在拍摄花絮中,吴奇隆和谢霆锋先是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紧接着就画风突变,两人不顾自己帅气稳重的天王形象,牵手抱抱,有爱互动,男神合体不仅颜值爆屏,恩爱指数也甜蜜爆表。吴奇隆更玩心大起,现场搞怪,与“小工蜂”亲密打闹,爱心献吻,四爷暖男形象尽现。而在花絮片尾彩蛋中,谢霆锋也展现出“萌萌哒”的一面,反复洗脑NG不断,只为送上一句完美的“新的一年bee with you”,温馨搞怪的同时不禁让人感慨“原来男神也可以这么萌!”。

  作为国内第一档少女团体养成真人秀,在节目开播前《蜜蜂少女队》就已经做足了阵仗。先后曝出多张少女路透,在上海外滩惊艳现身,以及22日发布的“小倾心”少女海报,清纯少女充分吊足观众的胃口。据悉,《蜜蜂少女队》将于明年一季度登陆浙江卫视周六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48383.shtml report 1451 “吴锋”合力圣诞揭“蜜”海报搜狐娱乐讯正值圣诞之际,浙江卫视女团明星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今日发布了一版“圣诞主题”海报,并同时送上“暖萌版”海报拍摄花絮,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