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书香》《花火》热播 孟召重精分自我博弈

来源:搜狐娱乐
孟召重饰演刘志
孟召重饰演刘志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兵编剧,杨磊执导,吴秀波、陶虹、姜武、张鲁一、孟召重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乱世书香》于2015年12月25日在湖北卫视和山西卫视首播。该剧以清末到抗战,这段近代中国最动荡的历史年代为背景,以传承了中国三千年文化风骨的书香世家为依托,描写了一段包含满清、军阀、官场、土匪、日军、战争、暗杀、谍战、爱情、仇恨等众多元素的一段书香世家文人在战乱年代中的故事。据悉,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孟召重在该剧中饰演的刘志是一位性格耿直,聪明淳朴的革命党员。

  《乱世书香》中,孟召重扮演的刘志从起初的草根车夫成长为潜伏在敌人眼前的地下党员,体现了乱世之中保家卫国的小人物传奇的人生,这个角色前后期人物年龄跨度十年有余。另外,孟召重扮演的刘志与吴秀波饰演的徐书白在乱世之中结下了一段深刻而真挚的战友兄弟情,令人十分动容。作为一位实力、偶像兼具的年轻演员,孟召重加盟的另一部号称“内地第一颜值剧”的偶像励志大剧《花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花火》中,孟召重饰演一名精通网络、游戏、股盘等多项技能的高智商少年。由于被利用,这名天才少年成为了该剧反一号最大的犯罪“帮凶”。同时,角色亦正亦邪的灰色属性也给了他很大的表演和发挥空间,复杂多重的人物性格也让孟召重在偶像剧中也过了把戏瘾。

  两部大制作良心剧的同时播出,让孟召重在今年年底有了一个集中爆发的作品井喷期,而两个人物角色极大的反差也让观众大呼“孟召重太精分”!但不可否认,正是因为他演啥像啥,才会让观众产生这种“错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48008.shtml report 1238 孟召重饰演刘志搜狐娱乐讯由徐兵编剧,杨磊执导,吴秀波、陶虹、姜武、张鲁一、孟召重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乱世书香》于2015年12月25日在湖北卫视和山西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