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等实力派演员“戏好人不红” 让铁杆粉丝好着急

来源:广州日报
《温州两家人》郭涛
《温州两家人》郭涛

《老婆大人》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
《老婆大人》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

  广州日报12月25日报道 前晚,由郭涛、任程伟等主演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在央视一套收官。虽然该剧由当红制作人侯鸿亮团队制作,但在传播热度上明显不如该团队的此前两部作品《伪装者》和《琅琊榜》。作为该剧男主角,郭涛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认可,“郭涛绝对是实力派”、“真心为您的演技点赞”等表扬在网络上随处可见,但也有铁杆粉丝很着急,“涛叔戏演着这么好,为什么剧没有大力拉升他的人气?”

  最近在荧屏上“戏好人不红”的演员不止郭涛一个,还有若干演员戏演得好,露脸也频繁,频频获得观众“点赞”,但人气却一直不能像靳东、王凯那样爆红,让铁杆粉丝很着急。比如张鲁一,张鲁一最近戏不少,《他来了请闭眼》诠释的大反派一直“虐”霍建华,恨得观众牙痒痒;《老婆大人是80后》里他开着一家有着浪漫色彩和小资情调的咖啡馆,和妻子为房子和车子纠结;《乱世书香》中他饰演温文有礼的留洋学士徐书成,他的身上除了有着文人的风骨与傲骨之外,更有着血性……多部作品“霸屏”播出,张鲁一演技或赞,但人气却不如戏里合作的霍建华、王凯。

  说到实力派,祖锋和王千源的演技早就获得了观众的认同,祖锋之前的多个角色或赞,最近在《芈月传》里扮演的屈原虽然戏份不多,表演却让人过目难忘,郑晓龙导演更是给予了“如今影视界,‘屈原’一角非祖锋莫属”的赞誉。作为东京国际电影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的最佳男主角,王千源的电影《解救吾先生》叫好不叫座,观众给影片打出高分却不能掩盖影片票房未能大卖的现实,这样的尴尬在荧屏上同样存在,《异镇》的收视率远远逊色于王千源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25021.shtml report 1759 《温州两家人》郭涛《老婆大人》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广州日报12月25日报道前晚,由郭涛、任程伟等主演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在央视一套收官。虽然该剧由当红制作人侯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