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莉要当姐姐啦!李小鹏晒女儿摸李安琪孕肚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奥莉要当姐姐啦!李小鹏晒女儿摸李安琪孕肚照

一家四口(妈咪肚子里有一个)与圣诞老人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一早,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奥莉摸着妈妈李安琪肚子的照片,并写道:“圣诞节快乐!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照片中的李安琪挺着孕肚,笑意满满的与奥莉对视。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奥莉一定是个好姐姐!”“奥莉姐姐!!奥莉一定会是个好姐姐,祝奥莉,小鹏哥和angle姐,以及奥莉的弟弟圣诞快乐!!”“恭喜恭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23498.shtml report 2062 李小鹏晒女儿摸李安琪孕肚照(点击观看组图)一家四口(妈咪肚子里有一个)与圣诞老人搜狐娱乐讯12月25日一早,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奥莉摸着妈妈李安琪肚子的照片,并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