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度假开心腾空跳!Ella放话:不准那么欢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老公度假开心腾空跳!Ella放话:不准那么欢乐
Ella老公度假开心腾空跳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今日,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晒出在机场的照片,还留言分享即将放假的喜悦心情,“哥要放假去了!第一站去哪里呢?嘿嘿嘿!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照片中,赖斯翔身穿一身休闲服装,腾空跳起,吐舌卖萌,模样欢脱。对此,Ella转发调侃道,“不准那么欢乐”。

  面对夫妻二人的逗趣互动,有网友表示,“因为他去见你了吧”、“快乐快乐”、“这大长腿简直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22533.shtml report 695 Ella老公度假开心腾空跳中新网12月25日电今日,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晒出在机场的照片,还留言分享即将放假的喜悦心情,“哥要放假去了!第一站去哪里呢?嘿嘿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