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心者》菅纫姿化身许绍雄粉丝 避谈男友邱心志

来源:搜狐娱乐
菅纫姿自认是许绍雄粉丝
菅纫姿自认是许绍雄粉丝

许绍雄
许绍雄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了/图文)日前,推理悬疑电影《失心者》在杭州举行开机发布会,“欢喜哥”许绍雄、菅纫姿、连凯等亮相。面对欢喜哥这样的老戏骨,几位主演纷纷表示,“欢喜”之余也是很有压力的。91年出生的菅纫姿直呼,自己是看着欢喜哥的戏长大的,“非常崇拜你!”

  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初出茅庐的菅纫姿演绎了何以玫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此番在电影《失心者》中,菅纫姿首次挑战了妈妈的角色,菅纫姿笑言自己很喜欢小孩子、和小演员关系也相当好,完全可以Hold住。此外,她坦言该片颇具挑战,第一次看剧本,就被大篇幅的烧脑推理惊呆了,根本猜不到结局,“相信观众们也会喜欢这个故事”。

  近日,菅纫姿与邱心志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相差24岁,令人咋舌。谈及与邱心志儿子相处如何的话题时,菅纫姿露出尴尬神色,避而不谈,迅速转移话题,“还是聊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22003.shtml report 1632 菅纫姿自认是许绍雄粉丝许绍雄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了/图文)日前,推理悬疑电影《失心者》在杭州举行开机发布会,“欢喜哥”许绍雄、菅纫姿、连凯等亮相。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