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行走>入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等四项候选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云中行走》主演“囧瑟夫”

剧照
《云中行走》剧照

剧照
“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搜狐娱乐讯 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的冒险影片《云中行走》已于近日确定国内上映档期1月22日。紧随其后,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候选大名单正式公布,《云中行走》入围了包括最佳视觉特效奖在内的四项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影片以最先进的3D技术拍摄,将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高空行走的惊世壮举奇观化呈现于大银幕之上。

  自带光环 奥斯卡班底打造《云中行走》

  《云中行走》是一部“奥斯卡”级品质保证的作品。《云中行走》改编自帕特的个人传记《触碰云端》,在本片之前,一部讲述菲利普-帕特的纪录片《走钢丝的人》曾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此番执导并编剧《云中行走》的正是由在1995年第67届奥斯卡奖凭借影片《阿甘正传》名垂影史、加冕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好莱坞传奇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阿甘正传》当年一举夺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和最佳视觉效果等共6项大奖。为《云中行走》配乐的,是与泽米吉斯合作多部影片,并因《阿甘正传》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提名的亚伦-史维斯查。《阿甘正传》的钢琴主题旋律早已深深镌刻在影史的长河中,成为亿万影迷心中永恒的经典。在《云中行走》饰演菲利普-帕特的伯乐恩师“鲁迪爸爸”的,是4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并因《甘地传》最终问鼎奥斯卡影帝的伟大演员本-金斯利爵士。台前幕后,《云中行走》的奥斯卡深厚班底早已为影片的超高品质打下坚实基础、为其日后逆天的口碑埋下伏笔。

  口碑逆天 视效奇观震撼大银幕

  《云中行走》于今年10月在北美等地上映后,媒体和观众反应空前,口碑爆棚!纽约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肯特-琼斯对此片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一开始它看起来就像经典的窃贼电影,计划、排练与执行,还有一定会遇到的最后危机。但这部片并没有要偷钱,而是要偷偷地横跨两座摩天大楼。它是一部立意独特、颇具神秘感的电影——在当时世界上最高的两座建筑之间横跨起一条钢索,命悬一线的命运,会牢牢抓住观众内心。看到最后,你几乎已经坐在座椅的最前端——屁股马上就要离开。”

  虽然由于视觉效果过于逼真,《云中行走》一直贴有“恐高者慎入”的标签,影片上映后的各方影评印证了这一点:

  “太令人惊叹了!《云中行走》带来的绝对是年度最惊心动魄的观影体验。这部电影是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从影以来最棒的作品。 影片让人折服,也刷新了我对大银幕奇观的认知。囧瑟夫的表现非常出彩,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完成的拍摄,但我真的很开心他们做到了。《云中行走》对每一位观众来说都是最纯粹的视觉盛宴。让它带你去云端一起行走吧!” ——Pete Hammond / DEADLINE(杂志)

  这部影片是《阿甘正传》和《回到未来》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从影以来的巅峰之作 —— Stephane Boudsocq / RTL (国外知名媒体人)

  “带给你只能从大银幕中感受到的专属观影体验。” —— John Powers / VOGUE(杂志)

  一场让人手心颤抖的旷世冒险! ——Caroline Vie / 20 MINUTES(即时新闻)

  做好准备,电影绝对让你目瞪口呆!——François Grelet / PREMIERE (杂志)

  囧瑟夫迄今为止最好的表演 ——Mose Persico / CTV MONTREAL(报纸)

  除主流媒体、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外,海外观众也毫不吝啬表达着对《云中行走》的无比赞叹与惊讶——影片在上映两个月后依旧保持着7.6的高分和85%的新鲜度。

  2016年1月22日,该片将以3D、中国巨幕3D格式上映于国内各大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79513.shtml report 2911 《云中行走》主演“囧瑟夫”《云中行走》剧照“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搜狐娱乐讯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