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振刚首挑大梁卖命出演 吻戏床戏撞车戏超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唐振刚首挑大梁卖命出演 吻戏床戏撞车戏超吸睛
01 唐振刚首挑大梁卖命出演
唐振刚首挑大梁卖命出演

02 唐振刚吻戏床戏撞车戏超吸睛
唐振刚吻戏床戏撞车戏超吸睛

03 唐振刚专业表现获众人称赞
 唐振刚专业表现获众人称赞


  搜狐娱乐讯 全新型态的奇幻爱情喜剧《他妈²的藏宝图》日前在台湾彰化举行全球首映活动。前人气偶像团体Energy的成员唐振刚首次在电影中挑大梁,戏中,他饰演一个天生会说腹语的奇才,受母亲之命展开了一次寻宝之旅,并在这次旅程中寻找到比宝藏更重要的亲情与爱。唐振刚在戏中自我要求非常高,亲自上阵演出如撞车等高难度戏份,其敬业程度为导演和同戏演员所称赞。此外,唐振刚与Selina妹妹任容萱拍了两天的甜蜜吻戏以及与剧场跨界演员郭耀仁的搞笑“床戏”也是这部戏备受瞩目的看点。

  唐振刚铁头撞坏车玻璃 专业表现获众人称赞

  常年主持台湾行脚节目“世界第一等”的唐振刚在戏中自然少不了“外景节目式”的卖命演出。一场英雄救美的戏中,他要营救被歹徒挟持到车上的任容萱。导演要求唐振刚正面迎撞行进间的车,身体撞上挡风玻璃后,再翻滚到地面。为了拍出最好的画面,他反复撞车,光是这个镜头就拍了六七个小时,最后居然用力过猛,直接让头侧边扎扎实实的撞破厚重的挡风玻璃,可想而知对头部的冲击有多大。

  事后唐振刚回忆道:“撞完的时候觉得头晕晕的,不是很舒服,导演就过来关心我,问我还好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再来一个。我马上说,导演我要休息一下,不然我头要破掉了。”现场工作人员这才感到事态严重,导演也立即暂停查看他的伤势。但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唐振刚却只休息几分钟,立即要求再来一个,敬业的态度让人相当感动,导演及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称赞。

  唐振刚不惧围观与任容萱又吻又唱 尺度大开搞笑上演男男“床戏”

  作为前歌唱偶像团体前成员,唱歌对于唐振刚而言并不陌生,而在《他妈²的藏宝图》中,他却要与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在现场500多名观众的围观下深情对唱并不时要接吻搞甜蜜。对此,两人都表现的落落大方。但这场戏拍摄时正值寒流来袭,两人在舞台上唱了两天,既要抵抗寒冷,又要演出浪漫甜蜜的感觉。起初两人还很尴尬生涩,在导演的不断要求以及反复试戏之下,最终顺利完成,结束了这场唱吻拉锯赛。

  在全球首映活动上,该片另外一个演员郭耀仁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戏中唐振刚饰演的李宝龙在睡梦中将自己所饰演角色的大腿大舔特舔,情形十分搞笑。唐振刚也笑称,自己在这部戏里唯一的床戏竟然是给了一个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70244.shtml report 2328 唐振刚首挑大梁卖命出演唐振刚吻戏床戏撞车戏超吸睛唐振刚专业表现获众人称赞搜狐娱乐讯全新型态的奇幻爱情喜剧《他妈²的藏宝图》日前在台湾彰化举行全球首映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