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扮圣诞树比心 粉丝:平安夜抱走许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艺兴扮圣诞树比心 粉丝:平安夜抱走许愿
张艺兴扮圣诞树比心 


  搜狐娱乐讯 24日平安夜,张艺兴在微博上晒出扮成圣诞树的自拍照,配文道:“平安夜,送大家一棵圣诞树。”粉丝留言,平安夜求抱走许愿。

  照片中,张艺兴身穿圣诞树造型衣服乖萌出境,比出祝福手势,调皮粉丝神回复,“这是要把你这棵圣诞树送给我嘛,把你这棵圣诞树种在家里是不是可以结出好多好多张艺兴!”、“好帅!虽然我第一眼看成了霸王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3997.shtml report 769 张艺兴扮圣诞树比心搜狐娱乐讯24日平安夜,张艺兴在微博上晒出扮成圣诞树的自拍照,配文道:“平安夜,送大家一棵圣诞树。”粉丝留言,平安夜求抱走许愿。照片中,张艺兴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